•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全国帮卖团长大会(帮卖团长选品会)由沸点会创办,在广州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金朋飞    浏览次数:125
    导读

    全国帮卖团长大会(帮卖团长选品会)由沸点会创办,时间8月8日在广州举办

    全国帮卖团长大会(帮卖团长选品会)由沸点会创办,时间8月8日在广州举办


    自沸点会2021年9月18日在杭州创办了全国团长大会以来,每到一个城市举办一场,后面都有人在该城市“跟风”!


    为此,大家发现,沸点会除了普及全国团长大会以外,还得在所有物料上加上一句:“认准 沸点会 谨防假冒”!



    全国团长大会解决什么问题?

    全国团长大会发起初心,是为了解决团长们的增长,解决1、怎么干的经验方法问题,以及2、货源从哪里来,渠道平台团长在哪里找的问题。

    全国团长大会发起人、社群团购生态链建设机构——沸点会 认为:团长赛道这个非常有前景,也是未来五年最好的机遇与赛道!

    “100万团长,影响5亿消费者”


    沸点会一直在发现新赛道,引领用户新增长!


    过去三届,沸点会一直在陪伴着团长的成长,头部的团长纷纷参加沸点会,共同交流与推动团长赛道的发展。


    为什么不爱参加活动的大团长,沸点会每场展会必参?


    其实,真正的大团长一般都是不爱出门的,不参加各种活动!因为每出席一场活动会耽误他们二三天时间,会影响到他们开团卖货。


    但,大团长们每次都会沸点会,来交流经验和选品。


    我们也采访了很多头部大团长,他们一直认为沸点会真的可以帮助他们解决经验交流与选品对接问题。让他们每次活动收获满满,每次除了平台老大参与,而且也会带着他们的选品负责人一起来选品对接。

    他们通过沸点会,可以对接到源头品牌商,一手货源。可以直接到品牌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关键,沸点会,还有一个不一样的点:就是,沸点会的展商,都了解社群团长的运营逻辑,知道怎么跟团长配合,所提供的产品具备一件代发能力。可以达到无鏠对接。



    为什么说沸点会靠谱,并且效果好?

    沸点会不作虚假宣传,真正是全国团长大会的创办者,并且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真正的举办三届)。

    并且是延续下来的大会。


    是在13届社群团购大会延续下来的展会,相关性更强,更多行业,有更多的资源。


    一、举办了三届全国团长大会

    首届全国团长大会,2021年9月18日(同期举办了第14届社群团购大会)将之前社群团购成熟的供应链引入到团长赛道,形成无缝的对接。

    第二届全国团长大会,2021年12月6日(同期举办了第15届社群团购大会)

    第三届全国团长大会,2022年3月13日(同期举办了第16届社群团购大会)

    很多人觉得,举办大会有什么了不起,你只是举办了趋势大会,抓住了风口!

    但,沸点会,除了让你了解趋势,看到未来。还为你设置了五大环节!保障你能百分百对接上资源!

    精细化的流程(针对展商)


    5大环节

    大企业大品牌(特装企业)项目路演;

    头部资源对接晚宴(暨头部渠道颁奖盛典);

    社群团购趋势论坛(新渠道大会);

    一件代发货源选品对接会(货源展);

    头部渠道推品会(独创渠道对接环节);



    2022年8月8-9日,第四届全国团长大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次大会活动面积增加1/3,达到40000平方,4个展馆展示。


    沸点会(全国团长大会)不仅是个展会、大会,更是生态链的建设机构,助力企业链接渠道,筛选靠谱资源,让对接更高效!拓展新渠道,找沸点天下就够了~~






     
    (文/金朋飞)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金朋飞原创作品,作者: 金朋飞。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4/149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