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上海国际水展启动喜获重大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180
    导读

    2024上海国际水展启动喜获重大进展!

    2024上海国际水展启动喜获重大进展!
    在全行业的热切期盼和关注下,主办方荷瑞集团宣布第16届上海国际水展WATERTECH CHINA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举办,汇聚全球水处理行业2500家品牌展商与12万海内外观众,在原档期、原展馆为行业打造无与伦比的国际性水行业顶级盛会。当2024展会启动组织和宣传的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引爆了业内企业、行业协会和媒体的参与热情,约80%的展位已被蜂拥而至的展商火爆抢定,主办方已与100多家行业权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超过200家行业主流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如此迅速的进展和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彰显了上海国际水展这一超大国际性行业旗舰平台在中国水处理行业中的强大凝聚力。
    品牌企业深入合作
    随着展位进展加速,新老展商纷纷闻讯而动,主动接洽主办方,要求优先占据更有利的展示位置并商讨更深入的合作模式。上海国际水展将通过长期紧密合作来确保企业在未来水处理行业的快速转型中保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净水、膜与水处理、污废水处理、流体输送等重点领域中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海内外知名品牌均与主办方达成全方位合作:
    净水:A.O.史密斯、怡口、开能、美的、安吉尔、康尼蒂克、中广、森乐、Coway、吉之美、碧丽等
    膜与水处理:杜邦、海德能、沃顿科技、苏伊士(威立雅)、LG、赛莱默、中化集团、碧水源、金正等
    污废水处理:景津、同臣、康泰、世浦泰、苏东、久保田、瑞升华等
    泵阀:格兰富、威乐、KSB、宾泰克、DAB、代斯米等
    截至目前,2024上海国际水展19万平米规模的展位分配已基本定局,速度远超预期。虽然离展会的正式开展时间还有252天,约80%的展位已被热情的展商抢定,预计最终参展企业将达到2500家。这象征着上海国际水展绝对的品牌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其背后支撑的是广大展商与主办方在16年风雨同舟中凝聚的战友情谊,在长期合作共赢中建立的坚实互信。
    权威协会战略合作
    今日的上海国际水展之所以能够成长为拥有19万平米规模的全球水处理行业旗舰平台,除了展商的信任和积极参与外,更离不开各大行业协会机构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主办方一直秉承联合行业所有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水处理行业健康发展的理念,正是这个理念让上海国际水展能够在短时间内一呼百应,迅速集结行业内绝大多数的权威协会机构,并肩成为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主办方已与100多家行业协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新风与净水分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给水排水专委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浙江省膜产业协会、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南京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南通环保产业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压缩机行业协会、江苏阀门行业协会、嘉兴节能协会、中国计量大学等。
    在这些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上海国际水展在行业权威性,内容专业度和买家资源覆盖面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展会在线上线下聚集了近千位专家学者和近百场高峰论坛及研讨会,从而能够更全面、更精准、更深入的把握水处理行业现状及热点,洞悉未来发展趋势,更吸引了来自各个不同应用领域的高品质买家用户云集现场。
    主流媒体宣传合作
    作为世环会最重要的系列展之一,上海国际水展一直以其高度专业化、展示规模大、展商观众多、辐射全球市场的特点在水处理行业中蜚声中外。2024展会突飞猛进的消息犹如投石入湖,在各大相关的行业媒体中引起了巨大反响,绝大部分媒体一直以来都与上海国际水展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也一路见证了中国水行业和上海国际水展的相伴成长。正是这种休戚与共的关系,才使得上海国际水展能够真正代表中国水行业的风向标。因此,让媒体们关注的是展会所映射出的行业全貌,从展会的脉息之间预见中国水行业的端倪。放眼今天的中国,也唯有上海国际水展。
       已经确定与上海国际水展达成深度宣传合作的200多家行业媒体横跨净水,工业水处理,污废水处理,流体机械,市政水务、节能环保,化工制药、钢铁冶金等多个垂直和应用领域,包括:慧聪水工业、中国直饮水、净水时代、品牌净水、中净联、现代家电、工业水处理、水工业市场、水世界、水务加、将来网、环保水圈、亚洲环保、济联环境、环保在线、迈科技、青山产业评论、中国给水排水、土木在线、豆丁建筑、流程工业等。
    在各路媒体的广泛支持下,2024上海国际水展的宣传力度必将更上一层楼,为展会突破12万海内外专业观众的到场参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商贸“活水”。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9/161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