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开拓节能商机,打造行业领先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139
    导读

    助力开拓节能商机,打造行业领先盛会

    助力开拓节能商机,打造行业领先盛会

    ——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招商火热进行中

    概述: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风机和压缩机主题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携手世环会系列展展示规模将突破26万㎡,汇聚4,000多家品牌企业,预计吸引超120,000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将助力企业直面机械制造、纺织、化工/制药、包装/印刷、电子、食品/酿造、气力输送、钢铁/冶金、环保水处理、制冷/制热等工业终端及环保领域用户。现2024年展会招商已火热开启,2023年展商续约率已超70%,现在定展还可享受早鸟优惠。

    1.jpg

    回顾2023,不负努力赢佳绩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江苏省压缩机协会与上海荷瑞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风机和压缩机主题已于2023年6月5-7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携手世环会系列展汇聚了3,433家展商,吸引了104,001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有15,026人来找寻节能装备行业商机。

    2023展会现场回顾

    2.jpg

    展望2024,不忘初心共奋进

    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风机和压缩机主题将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江苏省压缩机协会、上海荷瑞展览有限公司与英富曼会展联合主办,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再度扬帆起航。本届展会将继续扩大品牌优势,并联动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环保展等多展资源,打通工业、市政、民用三大领域,展示规模将突破26万㎡,汇聚4,000多家品牌企业,预计吸引超120,000名专业观众。展会将助力企业直面机械制造、纺织、化工/制药、包装/印刷、电子、食品/酿造、气力输送、钢铁/冶金、环保水处理、制冷/制热等工业终端及环保领域用户,打造更为专业化的集展示、交流、采购、线上四位一体多模式商贸综合体平台。

    3.jpg

    品牌荟萃,打造行业领先盛会

    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的同时深挖节能行业发展新机遇,旨在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助力参展企业与目标客户间牵线搭桥、推动产业合作!

    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将继续联动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环保展等多展观众资源,打通工业、市政、民用三大领域,集中展示压缩机、工业节能风机、环保/水处理风机、风机配件、余热余压回收再利用、压缩机配件、节能系统、真空技术、电机等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目前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的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鑫磊、强时、金晶、华通、三禾、北玻等多家企业咨询定展,展商续约率已超70%!

    品牌展商(部分)

    4.jpg

    “会”“展”结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把握“双碳”政策的战略机遇,2024年展会同期将继续携手各大行业权威机构举办超80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会,聚焦“节能服务发展”、“工业绿色发展”、“减污降碳”、“绿色制药”、“汽车产业”等热门主题,力邀千余位政府部门领导、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大咖嘉宾出席,在现场对节能低碳产业进行交流研讨,深入探讨节能装备全行业现状,为行业发展进言献策,为节能低碳产业的转型升级赋能,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2023综合能源服务暨节能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现场

    5.jpg

    展会亮点新升级,强强联合创共赢

    1、携手世环会 26 万平米展示规模汇聚节能环保行业 4,000+ 品牌企业,12万+ 专业观众

    2、实力背书,携手中国节能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英富曼会展、江苏省压缩机协会联合主办

    3、官方权威,世环会正式成为进博会节能、低碳、环保主题指定代理合作方

    4、多馆相邻,共享上海国际水展、上海泵阀展等品牌大展观众资源

    5、3天畅谈,现场直面 1,000+ 水泵、阀门、污水设备、除尘设备等整机厂家

    6、“ 会”“展”结合,80+ 场节能行业高峰论坛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7、 百余家协会机构会员年度参观必选的面对面沟通平台

    8、 200+权威大众、行业垂直媒体及3大数字营销渠道360°宣传曝光展会亮点

    9、世界第一展览集团英富曼会展带来的海外观众和国际业务资源加持

    即刻定展,享早鸟优惠

    本届展会为回馈新老展商,特推出“即刻定展,享早鸟优惠”。活动现已火爆进行中,提前预定展位及会议赞助都可享受早鸟价格。时间有限,火速预定。2024年6月3-5日,2024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风机和压缩机主题与您不见不散!

    定展咨询

    贺先生

    电话: 021-3323 1449  

    邮箱:sales1@nrgsave.cn

    更多展会信息请至官网:https://www.wietecchina.cn/low-carbon/index.html

    媒体及活动合作

    叶女士

    电话:021-33231475

    邮箱:marcom1@nrgsave.cn

    欢迎垂注

    上海荷瑞展览有限公司(简称:荷瑞展览)作为一家历时十余载,拥有丰富筹划和组织国内外专业品牌展览会经验的主办机构,荷瑞展览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B2B领域,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国际性环境商贸平台。

    目前,荷瑞展览每年主办或参与组织海内外超过20场展览会和行业活动。核心业务范围包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净水、环保水处理,膜与工业水处理,环保综合治理、流体机械,环境监测、室内人居环境、舒适系统和低碳建筑等行业相关展览会,海外合作展览会项目以及B2B电子商务。

    截止至2023年,荷瑞展览在中国区主办的会展项目包括世环会系列展中的WATERTECH CHINA 上海国际水展,FLOWTECH CHINA上海国际泵管阀展,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环保展,INTENV CHINA上海智慧环保展,ENERGY-SAVING CHINA上海节能低碳装备展, AIRVENTEC CHINA上海空气新风展,COMFORTECO CHINA上海暖通空调和舒适系统展,BUILDEX CHINA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LCBD上海低碳整装展和YICE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展。

    其他专业领域及区域会展项目还包括WATERTECH CHINA (BEIJING) 北京国际水展和WATERTECH CHINA (GUANGDONG) 广东国际水展和FLOWTECH CHINA (GUANGDONG) 广东国际泵管阀展。同时,在B2B电子商务板块拥有世环通行业网站和世环通小程序两大业务平台。

    英富曼会展

    Informa Markets为不同行业与专业市场打造实现交易、创新和发展的平台。通过举办线下品牌展会、提供精准的数字服务和切实可行的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参与、体验和开展业务的机会。Informa Markets的业务覆盖全球众多垂直领域专业市场,包括药品、食品、医疗技术和基础设施等。作为领先的展会主办方,我们为各种专业市场注入活力,提供广泛机遇,并帮助这些市场实现全天候蓬勃发展。

    世环通

    世环通是世环会旗下的环保节能行业采购服务平台。平台汇集了行业中约5万家企业以及300多万个产品,可通过平台了解企业的资质、产品手册、产品视频、产品专利证书以及会议活动视频等诸多重要信息,通过智能搜索快速定位目标,一键获取各家企业和产品信息。世环通同时也凝聚了包含世环会在内的各种行业线下活动资源,以及政策、市场、公司、技术等多方面的行业热点资讯;世环通平台致力于为业内人士实现业务需求的准确和快速对接,成为日常工作的得力助手。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10/163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