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西溪天堂数字会展,点亮杭州“会议目的地”新版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206
    导读

    11月25日,爱康集团“粉彩流光境启新生”2022年度粉红丝带盛典于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盛大开幕!五条西溪特色的摇橹船载着嘉宾,从河道上缓缓驶来,从空中俯瞰,整个河道与会场连成一条粉红丝带点亮了西溪天堂!主办方爱康集团借此西溪如水柔韵之景,用与众不同的会展形式传递和呼吁公众关爱女性健康。下一步,爱康集团还将携

    11月25日,爱康集团“粉彩流光境启新生”2022年度粉红丝带盛典于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盛大开幕!五条西溪特色的摇橹船载着嘉宾,从河道上缓缓驶来,从空中俯瞰,整个河道与会场连成一条粉红丝带点亮了西溪天堂!

    主办方爱康集团借此西溪如水柔韵之景,用与众不同的会展形式传递和呼吁公众关爱女性健康。下一步,爱康集团还将携手园区联合推出女性主题“体检+康养+度假”系列产品,让客人在都市里的江南梦境中得到由内而外的健康调养。

    科技数字赋能,打造创新会展,这并非西溪天堂会议目的地的首次尝试。早在2020年西溪天堂就与网易AR易现合作在园区打造“如流·空空游”AR展,将实景与虚拟结合,通过手机屏幕在特定点位光怪陆离的梦幻西溪。2021年春节,西溪天堂又与抖音、象趣引擎合作举办“跨年光影秀”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交互。2022年,西溪天堂将沉浸式全息投影进一步应用在多种场景,室外配合建筑定制光影秀,室内打造光影法餐厅和光影会场,不一样的数字奢华,感受人在画中游的独特体验。

    其中,杭州首场沉浸式全息投影空间艺术展《浮光·漫游》,将1500㎡的宴会厅打造成了一个艺术与科技高度融合的光影空间。全交互屏幕和声光电的结合,针对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味觉设计出不同场景,展会发布了一系列数字会展时代的产品展陈模式,为会展活动注入了全新体验。

    作为曾经G20峰会的独立安保接待区,西溪天堂园区酒店的会展服务能力毋庸置疑,时至今日,在杭州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新名片的背景下,西溪天堂也在不断进行自我升级,创新推出了“MICE&MORE会议目的地”服务。

    西溪天堂地处城西交通中心,毗邻5A级景区西溪湿地,拥有杭州唯一实现整体运营的高星级国际酒店集群——西溪悦榕庄、西溪喜来登、西轩酒店、西溪悦椿、布鲁克酒店。可提供高规格、全场景的会务会展服务。拥有超大面积且丰富多样的展陈空间,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会展场地、客房、餐饮及娱乐休闲产品。

    园区运营负责人表示:“随着‘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来杭参展、参会客人对数字化会展体验有了期待。未来西溪天堂将继续强化会议目的地的数字化场景创新,让合作伙伴和嘉宾能切实感受到,会展活动在运营效率和宾客体验上全面的提升。”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11/165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