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举办,助力企业抢占食饮爆发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75
    导读

    2023年8月28-30日,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届时,全球1,000+展商和30,000+行业人士将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食品产业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截至到目前,已有250家国内食饮企业预定2023年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并上传近1000个展品,意欲提前布局规划,抢占华南地

    2023年8月28-30日,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届时,全球1,000+展商和30,000+行业人士将共同聚焦后疫情时代食品产业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

    截至到目前,已有250家国内食饮企业预定2023年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并上传近1000个展品,意欲提前布局规划,抢占华南地区市场机会。同时,包括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日本,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际展团及国际品牌已确定参展,将深度开拓中国市场。

    SIAL西雅展(深圳)助企业提前布局

    第三、四季度节假日密集,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包括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等众多节假日,将开启下半年“假日经济”消费高峰,这也是食饮行业冲刺全年销售业绩的关键期。SIAL西雅展(深圳)的举办,为食饮行业提供了备战下半年销售高峰、挖掘新品的最佳时机。

    食饮行业是产品创新迭代高频行业。上半年上市的食饮新品需要延续热度,以及拓宽销售渠道,SIAL西雅展(深圳)可以提供极佳的平台。下半年亦是专业买家通过专业贸易展览会,开拓新合作,开拓新品类,为下半年消费黄金档期储备产品供应商的关键期。

    SIAL西雅展(深圳)助企业抢占大湾区食饮高地

    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具有对内辐射华南地区,向外对接东盟及RCEP成员国的区位优势。

    华南地区是全国重要的食品生产区和消费大市场,尤其进口食品市场需求,以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此产品类别亦是SIAL西雅展强势品类之一。作为国际食饮大展,SIAL西雅展将为整个华南区的市场消费升级带来助力。

    2023年,RECP成员国将成为SIAL西雅展(深圳)重点邀约国家,预计将迎来日本/泰国/越南等国际展团以及众多国际买家,东南亚的食饮贸易需求也将通过SIAL西雅展(深圳)再次被放大。SIAL西雅展全球12站营销网络,也将助力企业开拓海外业务机会,助力SIAL西雅展(深圳)成为SIAL西雅展旗下,食饮商家与国际专业买家合作的又一最佳商贸平台。

    SIAL西雅展(深圳)助行业打造民族品牌

    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就座落在深圳国际食品谷。这是国内唯一专门从事农业基因组学研究的国家级研究机构,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建设成立。

    产品要获得消费者的忠诚,品牌建设不可或缺。而食饮产品的品牌成功,绝大部分取决于食品安全。深圳基于实施食品安全、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的战略,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之上,对标国际和发达地区的标准,打造的一套更高的团体标准——“圳品”,已经成为供深食饮的“标杆”。SIAL西雅展特邀买家中的盒马、华润万家、钱大妈等,早早就在其深圳商超、社区零售店中引入了符合“圳品”标准的食饮产品。

    SIAL西雅展(深圳)亦将通过SIAL西雅展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和旗下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创新大赛、SIAL西雅国际金奖等具有国际标准、全球参与性的峰会和活动,以及SIAL西雅展积累了60年的全球买家及营销资源,23年中国买家及市场资源,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国内国际认可的民族品牌,实现双循环、高质量发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1/166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