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拥抱数字化,助力零碳制造!广州工业数字化大会议程前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72
    导读

    拥抱数字化,助力零碳制造!广州工业数字化大会议程前瞻!

    拥抱数字化,助力零碳制造!广州工业数字化大会议程前瞻!
    SPS—Smart Production Solutions Guangzhou 基于下沉终端行业应用对工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重磅推出会议品牌IndDigital广州国际工业数字化与信息化技术及应用大会
    2024年IndDigital携手智博数字将继续根据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零碳工厂的建设方面继续剖析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分享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示范案例,引领工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方向,构建工业数字化之路高端的交流平台,从而推动制造业实现零碳工厂。与此同时,展会特设数字化先行示范区展区以及工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产品专区,高端论坛与展区交相结合,助力制造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制造数字网络化全面落地。
    指导单位: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拟邀)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智博数字
    时间 :2024年3月4至6日
    地点: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点击报名:https://jinshuju.net/f/DvCLEO

    广州国际工业数字化与信息化技术及应用大会
    主论坛精彩议题:(拟定)
    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报告
    新型工业化转型之路
    英特尔技术加速数智化控制系统建设
    FusionPlan为工业企业打造高质量的数字底座
    Octoplant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西门子IPC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底座与零碳工厂建设与应用高峰论坛
    IndDigital 数字化底座与零碳工厂建设与应用高峰论坛将邀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针对如何建造数字化底座,如果利用数字化建设达成工厂零碳排放,如果应对欧洲以及美国即将颁布的碳足迹报告、碳关税要求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为制造业达成零碳工厂提供方向!
    精彩议题(拟定):
    科技创新引领,碳足迹精算与追溯构筑绿色低碳生态
    博世零碳工厂实践经验分享
    零碳工厂评价规范解读

    新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及应用高峰论坛
    IndDigital新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及应用高峰论坛将邀请新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与专家,针对新能源行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以及领先案例展开分享,加速新能源制造业快速实现数字化生产。
    精彩议题(拟定):
    数字时代,电池未来工厂的“速赢”与“卓越”
    比亚迪数字化与灯塔工厂实践
    新能源汽车行业设备精益化方向的探索与研究

    工业赋能云解决方案与应用高峰论坛
    IndDigital工业赋能云解决方案与应用高峰论坛将邀请工业云平台及应用相关知名企业,就如果针对制造业工业云的建设痛点与难点、实现工业云管理的必要和领先案例等展开讨论,快速构建企业的上云、用云提供启示、经验和方向。
    精彩议题(拟定):
    新迪天工云CAD,“端+云”协同设计,更高效、更灵活、更安全
    工业大模型及落地应用

    华南模具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高峰论坛
    IndDigital华南模具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应用高峰论坛将邀请模具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的领先企业与专家共聚广州,就如何实现模具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难点和方向展开讨论,分享模具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典型案例,促进华南模具制造业转型升级。
    精彩议题(拟定):
    益模柔性化智慧工厂四部曲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压铸及铸造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
    中小型注塑企业智能制造转型之路l 模具工厂的数字化之路

    大会席位预登记现已启动
    广州国际工业数字化与信息化技术及应用大会
    2024年3月4至6日
    广州琶洲展馆B区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联系: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0-38251558-240
    [电邮]inddigital@china.messefrankfurt.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3/169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