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云仓酒庄多品类品质好酒不断推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82
    导读

    随着酒水行业环境不断变化、竞争激烈程度不断提高,如果仍然仅仅只停留在过去的思维方式必然无法持久存活,只能不断升级迭代。而随着渠道类型的不断变化,行业内商家群体的逐渐丰富,其实也验证了这个庞大的群体在主动或被动变化甚至是变革,因此可以说全国酒水商家群体整体在走向专业化。酒水行业是一个极其特殊、复杂的行

    随着酒水行业环境不断变化、竞争激烈程度不断提高,如果仍然仅仅只停留在过去的思维方式必然无法持久存活,只能不断升级迭代。而随着渠道类型的不断变化,行业内商家群体的逐渐丰富,其实也验证了这个庞大的群体在主动或被动变化甚至是变革,因此可以说全国酒水商家群体整体在走向专业化。

    酒水行业是一个极其特殊、复杂的行业,需要企业操作者具备很强的专业性以及对市场瞬息万变的敏感把握。云仓酒庄认为,酒行业不缺酒,但长期缺好酒,随着竞争向行业上游延伸,高品质好酒成为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更是品牌发展并能长期屹立于中国酒业的关键。云仓酒庄以品质升级为前提,将工艺提升、迭代与创新,实现整体提升品质水准。

    海南云仓酒庄有限公司(简称云仓酒庄)是一家酒类经营销售公司,云仓酒庄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包括雷盛红酒(LEESON),洒派红酒(Bold & Generous)和豪迈白酒(HOMANLISM)。通过把酒庄的部分业务线上化,既支持线下业务,也可以线上采购。线下供货商线上供货商展示与业务方式一致,这种采用云仓一件代发,线下酒庄体验,线上购物的方式,让经销商低成本运营,让消费者更实惠购买酒,经销商可批量提货也可以按照订单一件代发。

    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居民收入增加、中产阶层规模扩大、酒水消费升级有深厚的基础,以上均是酒水强复苏的原动力。云仓酒庄具有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更受消费者信任,有不断持续的产品创新、品牌创新、服务创新推动产业升级。

    消费升级,产品创新升级加快。伴随中国消费水平提升,消费群体的壮大直接推动了传统酒类消费的分化和裂变,酒类消费已进入到一个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时代。云仓酒庄为全方位地满足现代人群和特定人群的消费需求,多品类新品不断推出。在新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产品追求更加彰显个性、自我,强调健康、品质、体验,喝酒喝品质、喝酒喝好酒成为了新的利益点。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质认知已经到了新的水准,大多数酒水品牌也在工艺、技术、酿造、原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和技术升级的工作,而只有通过降本增效,技术升级的方式,才能够解决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的产品需求。

    竞争的年代、激烈的市场,不仅需要稳健扎实,更需要顺境居安思危、逆境未雨绸缪。有明确的战略、成熟的框架、以及匹配未来发展的资源运作。云仓酒庄欲成为全品类布局的酒水经销商平台,迎合市场的走向,目的在于深度细分市场,充分占领多种品类需求。利用云仓酒庄品牌红酒的入口优势,在品牌现有优势产品基础上,用不同的品牌去占有不同的细分市场,联手对外夺取竞争者的市场,以集成扩展品类,实现产品之间引流,并借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开拓增量市场。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70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