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第18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上海市民政局    作者:许新建    浏览次数:205
    导读

    CHINA AID上海老博会始创于2000年,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养老福祉行业名列前茅的会展平台,本届博览会共计吸引了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荷兰、美国、葡萄牙、日本、瑞典、新加坡、以色列、中国台湾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3家展商,整体规模达到40,000平米,47,030位海内外观众共同参与了本次福祉行业的顶级盛会。

    202418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上海老博会)

     

    CHINA  AID上海老博会始创于2000年,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养老福祉行业名列前茅的会展平台,本届博览会共计吸引了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德国、荷兰、美国、葡萄牙、日本、瑞典、新加坡、以色列、中国台湾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3家展商,整体规模达到40,000平米,47,030位海内外观众共同参与了本次福祉行业的顶级盛会。

    AID将围绕养老、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三大主题开设六大展示区,即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博览会同期将继续举办中国老龄产业高峰论坛、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等多个行业论坛及活动,经验分享,信息发布,纵横捭阖,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AID作为集合产品与相关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展示平台,一如既往关注行业的创新元素与以人为本的实践。AID致力于引领养老和康复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信息交流的“中转站”,为业内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活动亮点:

    • 看点1 :技术新趋势–展场开辟新产品新技术专区,倡导全新生活理念

    • 看点2 :产业新动态–论坛全面升级讨论最热话题,研究未来发展趋势

    • 看点3 :采购新方式–提供商贸配对增值服务,获取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 看点4: 行业新朋友–专业的贸易交流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高效互动

     

    活动安排

    时间: 2024613日—61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201

     

     

     

    主办单位:

    上海市民政局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

    上海市养老产业促进中心

    特别支持单位:

    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国际协办单位:

    英国国际贸易部

    法国商务投资署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

    台湾贸易中心

    中日养老事业咨询事务所

    支持单位: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

    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

     

    展品范围:

    养老服务:

    运营及咨询、居家护理、智能养老、临终关怀、文化娱乐、培训机构、金融服务;

    辅助器具:

    行动辅具、假肢矫形器、无障碍设施、视力/听力辅具、精神及智力障碍辅具、相关配件;

    康复医疗:

    神经、感官、运动康复设备、功能评定设备、水疗工程设备、中医康复设备及技术;

    生活护理:

    护理床及床垫、失禁护理产品、洗涤及消毒产品、个人护理、家用检测、急救、意外预防产品;

    健康管理:

    保健食品、健康管理服务、可穿戴设备、健身按摩、其他;

    宜居建筑:

    老年社区、智能家居、宜居建材、适老化家具、适老化设计;

     

    AID为支点,撬动养老福祉行业潜力市场。

       上海老博会经过24年行业洗礼,拥有超85,000+精准专业买家资源库,观众数量和质量业内有口皆碑。作为行业一线博览会, AID.上海乃至长三角最新产业成果吸引各地政府买家团,以高端前瞻性论坛汇聚金融、保险、地产、机构等高净值人群,以多样性细分领域垂直会议、活动吸引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一-线从业者,更以万余种最新展品汇聚来自全国的运营商、贸易商、经销代理商以及一般消费者等等。

     

     

     

    AID为高点,纵观养老产业发展脉络。

        AID通过_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养老产业推动者峰会、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等系列会议的打造,分别从中国养老行业顶层设计产业性前瞻、行业一线运营模式前沿性分享,以及养老机构管理实操经验探讨等角度,吸引了大量包括政府、金融、地产、保险、养老机构等的专业人士关注;同时, AID联结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策划、举办的同期活动、沙龙,也汇聚了各垂直细分领域专业从业者的深度参与,如适老化改造标准化沙龙、安宁疗护探索沙龙、认知症主题展区等等。

     

    AID为纽点,联结政企深耕民生一-线。

       近年来,作为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以及上海市养老产业促进中心的发起单位,承接了多项养老行业垂直领域的政府类工作和项目,下沉市场一线,帮助政府、企业与行业民生建立强联系,推动行业发展、产业转型。如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辅具租赁产品目录修订、上海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康复辅具创新产品体验馆运营、上海市养老服务领域为民办实事督查工作、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等等。

     

     

    参展联系组委会:

    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娄山关路55号上海新虹桥大厦11号楼 邮编:200336

    联系人:许新建

    电话:15800367175(微信同号)

    传真:86 21-62780038

    邮件:1165547949@qq.com

     


     
    (文/许新建)
    免责声明
    • 
    本文为许新建原创作品,作者: 许新建。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70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