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上市集团新能源工具领导者格力博 受邀参加第三十六届国际五金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163
    导读

    5.8-5.10日,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所周知,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被业界誉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性五金专业展会,该展会展览面积已经超过140,000平米,有7500余个标准展位,3000多家五金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数万人,是一场五金行业的盛会。作为新能源工具的领导者,格力博作为受邀

    5.8-5.10日,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所周知,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被业界誉为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性五金专业展会,该展会展览面积已经超过140000平米,有7500余个标准展位,3000多家五金企业参展,专业采购商达数万人,是一场五金行业的盛会。作为新能源工具的领导者,格力博作为受邀方,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五金博览会。

    格力博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于中国经济腹地长三角的常州,凭借着“激情、创新、严谨、诚信、高效”的理念和精神,格力博至今已走过二十个春秋。作为一家在电动园林工具行业全球销量第一的研发制造型公司,格力博拥有园林工具自主品牌Greenworks2022年销售额超60亿人民币,95%的产品出口环保标准最严苛的欧美,产品覆盖全球前十大综合性建材和生活超市。

    目前,格力博旗下不但拥有2个整机装配厂、4个零部件配套厂,而且在北美、欧洲、香港、上海、越南等地都设有研发、营销及售后服务公司,员工遍及全球,人数超过7000名,国全球销售份额以每年30%的增速增长。拥有电机、塑料件、冲压件、电子组件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设计制造能力的格力博在短短十多年间,共申请专利855项,先后获得“江苏省五星级数字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方针,格力博将现代化、自动化、信息化作为近年来集团发展的三条主线,国内生产工厂迅速转型并耗巨资建设的自动化工厂,领先行业迈入信息化领域。自动化的生产车间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节约了能源。

    格力博自2009年开始,先后创立greenworksPOWERWORKS等品牌。通过多年的渠道拓展、品牌推广及运营,公司自有品牌greenworks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持续提高;公司greenworks品牌产品在美国新能源园林机械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在美国电商平台Amazon,公司greenworks品牌割草机、吹风机等多款产品常年位于“Best Seller”之列,销量及用户口碑均保持市场前列。格力博已于20232月正式上市,股票代码301260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普及,格巨大的用户群及市场需求刺激下,越来越多资本开始关注割草机赛道,新能源(环保)以及数字化(计算)、智能化(过程)、自动化(无人干预)已成为园林机械行业技术发展新方向。可以预见的是,在这个潜力无限的行业,格力博将继续发挥优势,赋能世界力博未来。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5/17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