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颠覆美业历史的传奇佳作 | 莱维缇蓝精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192
    导读

    衰老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其实,很多你不以为然的行为都已经加速了衰老。 过度疲劳持续处于996的过度疲累状态下,容易加速胶原蛋白流失,使皮肤老化。防晒不到位紫外线辐射会引起色素沉着和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皮肤粗糙、松弛俗称“光老化”偏爱甜食当身体含糖量过高时细胞的氧化反应就会加剧,易引起身体细胞老化、衰老过

    衰老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其实,很多你不以为然的行为都已经加速了衰老。

    过度疲劳

    持续处于996的过度疲累状态下,容易加速胶原蛋白流失,使皮肤老化。


    防晒不到位

    紫外线辐射会引起色素沉着和胶原蛋白流失,引起皮肤粗糙、松弛俗称“光老化”

    偏爱甜食

    当身体含糖量过高时细胞的氧化反应就会加剧,易引起身体细胞老化、衰老过快。

    如果说脸上最暴露年龄的地方是什么?

    毫无疑问,法令纹。

    不止显老,还显凶、显哀怨,整个人的精气神差了很多。就算开了美颜,也遮不住。

    法令纹的类型与治疗

    由于鼻基底凹陷形成的法令纹最适合使用玻尿酸填充。

    法令纹按形成原因分为4种类型,玻尿酸填充适合单纯鼻基底凹陷形成的法令纹。

    如何自测是否为鼻基底凹陷?

    ①照一张自己的侧面照,在鼻孔最前点和鼻孔最后点做一条的连线a,再做一条垂直于面部自然水平面的直线b,标记两条线形成夹角为鼻唇角。

    鼻唇角

    ②一般女生的鼻唇角角度在95°~110°之间,男生的鼻唇角角度在90°~95°。角度小于此数值就有可能是“鼻基底凹陷”或“天包地”。

    如何判断法令纹是否需要填充?

    ①如果不笑时有浅浅的纹路,笑的时候有清晰自然甜美的两条纹路。则不需要填充。 ②如果笑不笑法令纹处都有明显的凹陷,则需要填充。

    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哪种适合

    玻尿酸、胶原蛋白适合想要快速见效的人;脂肪适合想要维持永久效果的人,具体可以根据鼻基底基础、期望效果以及预算来决定。

    玻尿酸、胶原蛋白适合想要快速见效的人,但填充剂维持时间较短,一般6~24个月不等;

    鼻基底凹陷和深层填充建议选用大分子玻尿酸,支撑性强;浅层皱纹可以选择胶原蛋白或中分子玻尿酸。

    脂肪适合想要维持永久效果的人,但脂肪存活率欠稳定、恢复期长。

    其实最适合法令纹的填充材料就是玻尿酸

    玻尿酸决定了你的“视觉年龄”

    肌肤的“视觉年龄”

    是由体内的玻尿酸含量决定的

    岁月流逝,体内玻尿酸流失加快

    而在玻尿酸界

    有一个王者一般的存在

    它就是

    莱维缇蓝精灵

    莱维缇蓝精灵采用HYLACROSS交联技术,单相不含颗粒的均质透明质酸凝胶其稳定而粘结的三维基质具有很强的凝聚力不容易变形及移位,具有高浓度、高交联高凝聚力的特质,平皱填凹更持久‍,比普通的玻尿酸稳定性更高,更少的BDDE的残留。

    产品优势

    正规医疗级别三证齐全,Dv50在300~500um。

    更好的驻留,减少移位,使塑性效果更自然、更持久,满足爱美人士对于微型调整提升美感的需求,持久去皱、自然塑形、面部填充、不易变形、不易移位、稳定性高、长效持久、效果自然。

    成分分析

    透明质酸钠:化学式为(C14H20NO11Na)n,是透明质酸的钠盐形式,它广泛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器官中。透明质酸钠在水中易水解为透明质酸,二者功能类似,但透明质酸钠分子量更小,能被人体深层组织吸收,分布在细胞质、细胞间质中,具有润滑与滋养等作用。

    盐酸利多卡因(0.3%):在变美的过程中会大幅度降低顾客的疼痛感,提升顾客操作时的舒适度,操作中痛感几乎可以为0。

    适用部位

    抬头纹、眉间纹、眼周细纹、眼周松弛、鼻唇沟、嘴角纹、额部横纹、鱼尾纹、面颊凹陷、法令纹、嘴角下垂、面部固定。轮廓固定等问题均适宜。

    莱维缇蓝精灵,还你年轻美丽18岁。

    拾珍·景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用透明质酸钠凝胶领域应用范围最广,是集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原材料都是甄选进口原材料,三证齐全,持证上岗,自有工厂,无菌车间和生产线,公司拥有中国发明专利10项,美国发明专利1项。

    好品牌必须建立在好产品之上。

    拾珍·景嘉医疗凭借领先的技术和真实的效果,抢先一步占领高地,引领科技抗衰新时代,不断为项目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管理创新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贡献力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5/171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