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保卫地球家园,保乐力加公益一直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68
    导读

    人类的生存和繁衍离不开环境,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采取行动,关注并参与公益活动,以回报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乐力加公益项目最近在海南三亚落地,这是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的国际知名酒类集团的一个重要举措。集团旗下的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最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宣布,其红树林生态

    人类的生存和繁衍离不开环境,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采取行动,关注并参与公益活动,以回报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乐力加公益项目最近在海南三亚落地,这是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的国际知名酒类集团的一个重要举措。集团旗下的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最近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宣布,其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的第二个项目点将在海南三亚建立。

    该项目将与知名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携手,于铁炉港红树林保护区修复与管护约1.88公顷红树林湿地。同时,马爹利与元邦共同打造的首个元宇宙“红树林数字湿地保护园”正式揭幕,为公众提供了一个虚拟的红树林湿地游览体验,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

    为响应集团在《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当中提出的关于滋养风土以及关注当地生物多样性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召,保乐力加公益项目“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早在2021年就已启动,该项目目前已经惠及当地居民和游客逾7千人,并在抵御外来入侵物种互花米草方面有了卓有成效。接下来该项目将进入第二阶段,面积进一步扩大至3.76公顷,种植和抚育的红树总量有望达到3万株。

    在推进广东省海陵岛项目的同时,马爹利也将目光投向更多与红树林湿地生态及其生物多样性息息相关的海岸地带。海南拥有种类丰富的红树林资源,是中国新一轮高质量对外开放的高地之一,持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保乐力加与其旗下重要品牌马爹利持续关注海南发展,并心系当地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正如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表示:“我们珍视海南这片美丽丰饶的土地,它的红树林种类丰富多样。通过在三亚铁炉港开启马爹利红树林项目的第二个项目点,我们将更好地助力中国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的保护和修复,改善生物多样性,为当地社区和游客们创造一个更为和谐宜人的环境。”

    保乐力加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好时光、好地方”的目标。通过保乐力加公益行动等方式,保护生态、滋养风土,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期望未来,保乐力加公益行动能够激发更多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5/172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