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MRE FAIR未来展览:进军中国市场,“展”望亚洲新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次数:193
    导读

    新启未来·宠向亚洲当今世界,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会展经济具有效益性高、联动性强、凝聚性好、专业性浓、交融性大等特点,中国展览业作为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MRE FAIR决定“落户”中国深圳,迈出企业走向世界的重

    新启未来·宠向亚洲

    当今世界,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会展经济具有效益性高、联动性强、凝聚性好、专业性浓、交融性大等特点,中国展览业作为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此背景下,MRE FAIR决定“落户”中国深圳,迈出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MRE FAIR未来展览成立于2012年,是韩国TOP3的宠物产业会展企业,具备韩国展厅独家租赁权、独特的展览手法、有效的合作关系、国际认证资格等行业优势,其品牌项目“亚洲宠物产业展”已成为韩国宠物行业商务交流的尖端平台,为全球参展商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展贸市场。

    新未来(深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未来”)作为韩国MRE FAIR未来展览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母公司强大背景与行业竞争力,充分发挥深圳的区位、经济规模、产业结构等优势,突破传统代理模式,结合供应链金融管理,提供专业展览资讯、展会资源配套服务以及深度市场分析与咨询,协助上下游企业实现跨区域、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2023年,以第17届MRE FAIR PET SHOW ASIA(“萌宠亚洲行”)为契机,新未来将打响亚洲巡展的“第一炮”——由中国、韩国、中国台湾、泰国、日本、越南等地知名企业联合发起,始发站在韩国首尔,将有海内外300+品牌方,1000+目标企业客户以及20000+优质观众参与,链接国内外产业资源,带领国内宠物企业找寻海外合作机会,促进亚洲宠业繁荣。

    未来,新未来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除了人气极旺的宠业展,还囊括咖啡店&烘焙店展览会、Mibe婴儿展览会、清酒节等特色项目,既为买卖双方提供国际化展贸平台,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味、多层次、全方位的休闲体验,服务涵盖亚洲多个展览策划、组织、执行和后期评估等环节,致力于为会员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立足展览,助力外贸,成为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9/176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