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莫斯科举办商务旅游大会 中国旅游业专家应邀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155
    导读

    大型商务旅游国际会议“Meet Global 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日前在莫斯科举行。作为会展行业人士交流的重要中心平台,这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中东和东南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旅游业代表出席。这次会议于10月6日开幕,为期3天,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商务活动,如商务会议、讨论、辩论和

    大型商务旅游国际会议“Meet Global 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日前在莫斯科举行。作为会展行业人士交流的重要中心平台,这次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中东和东南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旅游业代表出席。

    这次会议于10月6日开幕,为期3天,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商务活动,如商务会议、讨论、辩论和 B2B 谈判。与会者讨论了城市如何吸引商务游客、影响商务游客的要素以及这一产业的发展前景等问题。

    据莫斯科旅游委员会介绍,商务旅游的发展对莫斯科来说至关重要。商务游客占莫斯科游客总量的五分之一,而在非独联体国家中,中国是首要客源地。

    “莫斯科是一个商业中心,拥有举办国际商业活动所需的所有基础设施,” 莫斯科市旅游委员会主席叶夫根尼·科兹洛夫(Evgeny Kozlov)指出,“2023年上半年,到访首都的商务游客达2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0%。商务旅行不仅完全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而且还超出了原有水平。”

    目前,莫斯科正在实施多项举措,来增加对游客的吸引力。而莫斯科旅游委员会也非常重视商务旅游,与旅行社合作来创造稳定保持在高水平的游客流量。

    “莫斯科的基础设施符合中国游客需求,在机场就能看到中文标识,而且酒店业也很突出,其设施和餐饮都处于高水平,”来自上海VR大会主办方的副总经理黄烨说。他认为,莫斯科对于来自中国的游客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目的地,氛围独特,安全划算。现在,中国公民还可以使用电子签证,访问莫斯科更加便利。“我们期待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并发展业务。”

    今年8月,俄罗斯向包括中国在内的55个国家的公民推出电子签证。仅第一个月的结果显示,使用者就超过了3万人。自签发日起,电子签证有效期为60天。在此期间,游客每次入境可停留16天。与传统签证相比,电子签证优势明显:无需前往使领馆办理,所需提交的文件只有肖像数码照片和护照首页扫描件。

    莫斯科旅游委员会表示,莫斯科可提供广泛商务旅游服务,满足商务旅客的需求。这里还可拥有先进的会议和展览基础设施,全市有至少30个大型会议、展览和商务活动场馆,可容纳4万多人。此外,莫斯科还有各种星级1900多家酒店和1.85万家咖啡馆和餐馆。城市所有主要地点都附有英文标识,力求使游客感受到更多便利和舒适。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0/177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