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联酋内阁会议将AIM国际投资年会作为国家级别重大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152
    导读

    图: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现场阿联酋时间2024年1月5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统法院院长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Sheikh Mansour bin Zayed)与阿联酋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共同出席了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图: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现场谢赫·穆罕默德

    图片2.jpg

    图: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现场

    阿联酋时间2024年1月5日,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统法院院长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Sheikh Mansour bin Zayed)与阿联酋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共同出席了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

    图片3.jpg

    图: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现场

    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主持回顾了阿联酋在2023年取得的显著成就,赞扬了国家的成功,并阐述了2024年的计划与愿望,同时,呼吁联邦政府部门共同参与推动阿联酋2024年长足发展。

    图片4.jpg

    图:阿联酋2024年度第一次内阁会议决议报道

    此次内阁会议还批准并颁布了2024年度三项国家重要决议以及三大国家重要活动。将于2024年5月7日至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的第十三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作为2024年度三大国家重要活动之一,备受瞩目。

    图片5.jpg

    图:一排左:阿联酋对外贸易国务大臣(Thani bin Ahmed Al Zeyoudi);中:阿布扎比王储(Sheikh Khaled bin Mohamed bin Zayed);右: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主席(Ahmed Jasim Al Zaabi)在2023年第十二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现场

    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nnual Investment Meeting简称“AIM”)是由AIM基金会发起,在阿布扎比王储兼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主席谢赫.哈立德.本·穆罕默德·本·扎伊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Khaled bin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授权下,由阿联酋国家工业和先进发展部、阿布扎比经济部联合主办的一项全球国际盛会。自2011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国际投资平台,吸引了175个国家积极参与,上百位国家总统、部长等高层政要莅临,几万名的全球投资人、企业家与创业者齐聚,共同交流投资理念,并通过讨论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企业、国家和地区潜力,从而推动经济多元化发展,探索全新的投资范式与投资策略。

    图片6.jpg

    图:2023年第十二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现场

    2024年第十三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以“适应持续变化的投资环境、发挥全球经济发展新潜力”为主题,在三天会议期间内,围绕六大支柱:外国直接投资、外商证券投资、未来城市、数字经济、中小企业与初创企业,结合全球最紧迫和最热门的话题展开,以汇聚全球见解,提出解决方案,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可持续与创新发展。同时,会议还将在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价值链挑战、粮食安全、智慧城市、量子技术、人工智能与云服务、供应链数字化、物联网、机器人自动化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等方面展开讨论,以应对2024年全球投资挑战。

    图片7.jpg

    图:2023年第十二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现场

    2024年是中阿建交40周年,中阿两国作为开放自由的经济体和全面战略伙伴,共建“一带一路”,共促贸易投资,为国际合作提供了成功典范。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作为国际投资盛会,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往来与经贸合作,并在会议期间特别设立了中国专场投资论坛、“一带一路”焦点论坛、金砖国家焦点论坛、中国独角兽会议、投资目的地论坛等,并将在多国部长级圆桌会议、多国市长级圆桌会议、部长颁奖盛典、部长级未来金融论坛等高级别会议中,与来自中国的高层代表深度交流,从各维度、各领域共同携手,促动双边、多边深度发展与合作

    日前,第十三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已向中国各界高层代表发出官方邀请,共赴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参与这场国际盛会,重申互惠的商业承诺、共创多方受益的投资范式,激发全球经济增长,促动战略投资决策。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1/181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