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扩展品牌交流,展现品牌实力,理光参展巴塞罗那ISE20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0    浏览次数:130
    导读

    当地时间2024年1月30日到2月2日,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ISE 2024是全球商业影音技术领域的权威展会,汇聚了教育、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商业等领域的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是一场试听领域国际流行趋势的高端“秀场”。理光作为一家国际化公司,也积极参与了本次

    当地时间2024年1月30日到2月2日,2024年欧洲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简称“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ISE 2024是全球商业影音技术领域的权威展会,汇聚了教育、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商业等领域的视听技术和解决方案,是一场试听领域国际流行趋势的高端“秀场”。

    image.png

    理光作为一家国际化公司,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展会,在这个试听领域高端秀场展现自己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与全球各地1300多家参展友商和广大专业观众交流自己的创新成果。

    image.png

    作为一家成立超过80年的国际化企业,理光早已发展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跨国数字化服务型公司,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万家大小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打印和成像解决方案,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长久以来。理光始终赋能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驱动办公方式的变革,打造全新价值的未来社会。

    image.png

    微信截图_20240220172356.png

    理光品牌以镜头生产进入投影机行业也已有30多年。直至今天,理光投影机已经拥有一整套从入门级到高端的完整阵容,配备了多种理光自主开发镜头的型号。尤其是3LCD/DLP、激光灯泡、3100lm 至13,000lm 及以上的高流明高端阵容,表现更加亮眼。

    近年来,理光投影机不断重视和完善高端产品矩阵,同时紧密联系客户,为客户公司自身的顾客创造实际利益。以理光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为例,可以看出理光投影机一直将这种兼顾专业性和服务性的品牌精神在全球每个区域市场中都贯彻到底:

    通过多年来的深耕和洞察,理光投影机深谙中国市场需求,在高亮、高性能、轻量化和超短焦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全面丰富了中国商教投影和工程投影产品线,有效解决了近年来激增的文旅、演出、展览中的各种痛点。

    2024开年,理光投影产品线布局将会更加精准聚焦,推出更多创新产品精准匹配中国市场发展需求,以更多研发创新惊艳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同时也为整个视听行业的多维度发展起到良性推动作用。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2/182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