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大使计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90
    导读

    近日,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宣布了首批大使圈奖(Ambassador Circle Award)的获得者。获奖者包括华盛顿特区一些领先的医疗专家,以及城市内的一个主要场馆。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领导者、创新者和研究人员,他们将华盛顿特区定位为全球卓越和创新的首要目的地。这些大使帮助吸引和塑造了大华盛顿特区地区著名的国际会议和商务活

    近日,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宣布了首批大使圈奖(Ambassador Circle Award)的获得者。获奖者包括华盛顿特区一些领先的医疗专家,以及城市内的一个主要场馆。

    该奖项旨在表彰杰出的领导者、创新者和研究人员,他们将华盛顿特区定位为全球卓越和创新的首要目的地。这些大使帮助吸引和塑造了大华盛顿特区地区著名的国际会议和商务活动,影响力达 5,100 万美元(包括截至 2029 年预订的会议预测)。表彰大会在华盛顿特区市中心的里格斯酒店(Riggs Hotel)成功举办。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先生(Elliott L. Ferguson, II)表示:“我们知道争取全球市场份额的重要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依赖于我们大使圈成员的倡导和智力资本,他们支持这座城市作为会议和活动的目的地,通过吸引学术界、医疗界、大学和研究中心的参与,以吸引创新和知识领域的投资,我们能够维护华盛顿特区在倡导、卓越和全球地位方面的声誉。这些大使帮助将华盛顿特区旅游局与他们组织和协会的网络联系起来。结果是更多的国际会议在国家首都举行,对当地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

    成立于2010年的大使圈计划与当地的专家、顶尖创新者、研究人员和学者合作,他们来自医疗、生物技术/制药、技术、可持续性、教育、交通、金融和科技等多个行业,目标是吸引国际会议前来举办。这个网络是由华盛顿特区各自领域的专家所组成,并拥有共同的目标,即向国际社会展示华盛顿特区作为商业中心的形象。

    负责规划和经济发展的代理副市长尼娜·阿尔伯特 (Nina Albert) 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强大的私人和公共合作伙伴网络,他们支持华盛顿特区成为一个旅游和经商的优质目的地。我们将共同讲述‘华盛顿特区,仅此一个’的故事,并确保我们继续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经济生态系统。”

    2024年的奖项和获奖者:

    商业吸引大使奖

    与华盛顿特区规划和经济发展副市长办公室合作颁发。表彰大使对该区商业吸引、保留和扩展活动的贡献和支持。担任推广华盛顿特区作为商务地点的倡导者。

    • JLL

    合作伙伴奖

    表彰一个或一组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成员企业,该企业利用其资源、影响力和信誉支持国际会议销售,并吸引全球各地的访客前来华盛顿特区。

    • 罗纳德·里根大厦和国际贸易中心 (Ronald Reagan Building and 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

    影响力奖

    表彰一位大使,他领导的投标或与近期或即将到来的会议相关的项目,将对城市产生积极的经济和社会影响。

    • 安德鲁·B·沃尔夫医生 | 骨科外科医生 | 华盛顿骨科与运动医学,国际髋关节保护协会(ISHA)年度科学会议主席

    互联者奖

    表彰社区中一位热心帮助华盛顿特区旅游局通过其现有网络建立联系的个人。他们是华盛顿特区工作的支持者,也是大使圈计划的坚定支持者。

    • Cattleya Wongkongkatap, CMP, M.B.A. | 大学活动主任 | 乔治华盛顿大学

    领导力奖

    表彰一位在会议组织中展现出卓越指导、战略视野和影响力领导的大使。

    • 米切尔·科恩医生,MD, FACC, FHRS | 心脏中心联合主任和儿科心脏病学主任 | 伊诺瓦儿童医院 | 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儿科临床教授 | 第八届世界儿科心脏病学和心脏外科大会科学委员会主席

    年度大使奖

    表彰一位在主持重要会议方面表现卓越,并热情代表华盛顿特区目的地,显著提升了其形象和吸引力的大使。

    • 吉尔·维尔诺夫斯基医生,MD, FAAP, FACC | 心脏重症护理医师和儿科心脏病专家 | 儿童国家医院,儿科教授 | 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第八届世界儿科心脏病学和心脏外科大会联合主席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2/182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