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4第2届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展定档4月26-2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119
    导读

    2024第2届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展定档4月26-28日!

    2024第2届中国丹阳国际眼镜展定档4月26-28日!


    丹阳,眼镜之都,丹阳眼镜产业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整合,现已形成了以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较完整的产业链。丹阳镜架年产量1亿多副,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镜片年产量4亿多副,约占全国的75%、世界的40%左右。丹阳是世界最大的镜片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眼镜产品集散地和中国眼镜生产基地。

    为顺应当前产业和市场的变化和发展潮流,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寻求供应链优化与产业转向创新型、高端精密化和智能化生产的结构提升,携手加快推动眼镜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推动丹阳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构建多业态融合的眼镜生态圈。拟决定在4月26-28日举办 “2024第2届中国丹阳眼镜智能装备暨材料配件展览会”。目前展会已经开启报名。本届展会将聚焦眼镜产业上下游智能生产、加工设备、材料、配件等整套解决方案,云集国内外知名品牌,演绎行业最新科技发展成果,指引全产业链发展方向和路径。

    在此诚挚邀请行业同仁加盟2024第2届中国丹阳国际眼镜智能装备暨材料配件展览会,携手推进眼镜行业新设备、新材料、新应用、新方案的推广和落地!在风起云涌的智慧化新浪潮中找到自己的市场新定位,借助智能之风、技术之翼在未来的市场中取得新荣耀。本届展会将是参展企业在零部件、技术、材料和生产加工设备等方面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的推广发布会,也是前沿技术和先进经验的学习交流会,更是一个行业上下游资源的对接洽谈会。

    相信在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展会必定会是一届行业盛会!

    欢迎同仁,共赴盛会,

    突破壁垒,精诚共进!

    迎同仁相聚,汇卓识远志,创行业佳绩!

    联系我们:13376280002 刘先生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4/65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