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荆楚云展(汽配专场)白俄罗斯及东欧市场火热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70
    导读

    新冠疫情以来,湖北省积极探索新的经贸合作模式,利用智能网联将展会由线下搬至线上,发展数字经济,打造了“荆楚云展”品牌,针对湖北省优势产业集群和重点市场举办了一系列专场活动。今年,西麦克展览将和湖北省商务厅联手加快推动外贸新业态提振加速,让湖北汽配企业以更加快速、高效、便捷的方式与白俄罗斯及东欧的相关

    1626941187750035497.png

    新冠疫情以来,湖北省积极探索新的经贸合作模式,利用智能网联将展会由线下搬至线上,发展数字经济,打造了“荆楚云展”品牌,针对湖北省优势产业集群和重点市场举办了一系列专场活动。今年,西麦克展览将和湖北省商务厅联手加快推动外贸新业态提振加速,让湖北汽配企业以更加快速、高效、便捷的方式与白俄罗斯及东欧的相关采购商精准对接,达成合作。荆楚云展(汽配专场)-白俄罗斯及东欧市场平台展示时间为2021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16日。

    近年来中国与东欧国家经贸合作不断提质升级,白俄罗斯、波兰、匈牙利、捷克、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已经成为中欧班列重要通道和目的地,合作局面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根据中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贸易额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增速是同期中国外贸整体增速的四倍以上。截至2020年底,中国累计对中东欧17国全行业直接投资31.4亿美元,其中涉及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国车企目前都把白俄罗斯及东欧作为重点开拓的主战场,长城、奇瑞、解放、中兴、吉利等在当地不断扩大合作并取得成功,也带动了当地其他相关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如发动机、前后车桥、散热器、座椅、轮胎、电池、地板等,中国汽车零部件自主品牌布局东欧具备明显竞争优势。

    荆楚云展(汽配专场)-白俄罗斯及东欧市场活动分为“荆楚云展”全球线上商机匹配、开幕仪式、“一对一”线上视频对接会和“荆楚云展 优品直播传天下”四个部分。其中,“荆楚云展”全球线上商机匹配时间从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16日结束;开幕仪式于2021年8月17日举行;“一对一”线上视频对接会和“荆楚云展 优品直播传天下”于2021年8月17日至20日举行。

    参展展品涵盖整车、部件及组件、电子及智能网联、用品及改装、轮胎及保养、汽车制造及产业服务以及新能源车和零部件。

    欢迎扫码入驻

    图片2.png 

    参展咨询

    010-63452258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7/8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