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会回顾丨HCK哈士奇INTERWINE名酒展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83
    导读

    7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专业酒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掀起行业了一大盛况。四万平米展示面积,500+展商,三万参观人次参加这次盛会,给企业展示实力与发展前景提供了重要的窗口。酒类相关行业积蓄已久的动能在此次展会上得到充分释放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HCK哈士奇携

    7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专业酒展,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掀起行业了一大盛况。四万平米展示面积,500+展商,三万参观人次参加这次盛会,给企业展示实力与发展前景提供了重要的窗口。酒类相关行业积蓄已久的动能在此次展会上得到充分释放展会现场气氛热烈。

    HCK哈士奇携法国百年酒庄Turcan联名红酒柜闪耀亮相,收获一致好评。在此次酒业盛会,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特色展台

    展台整体设计风格遵循HCK哈士奇品牌简洁、高端、时尚的调性而设计,特取静谧蓝为主色调,与相呼应产品的低噪音、环保低耗能(2009年欧洲首台能耗A+玻璃门红酒柜)也体现了品牌专业的态度。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8/89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