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2022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56
    导读

    2022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展览时间:2022年3月30日-4月1日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近机场)主办:广州玩具协会 承办: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咨询:柴先生 手机/微信:13482081506 QQ:993152624@qq.com展会简介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简称“深圳童车婴童展”)

    2022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
    展览时间:2022年3月30日-4月1日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近机场)
    主办:广州玩具协会
    承办: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咨询:柴先生 手机/微信:13482081506   QQ:993152624@qq.com
    展会简介
    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简称“深圳童车婴童展”)于2022年3月30日—4月1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34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2022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
    深圳童车婴童展除了传统批发、商超渠道客户多,母婴渠道、儿童书店、连锁便利店、儿童乐园、主题公园、月子中心等跨界资源也格外丰富,给予参展商壮大内销市场份额巨大商机。
    过往2021年3月举办的上届展会,是全球首个大型儿童消费品专业展。同期三展总展商数1413家、到会专业观众82481人(同比增长34%),均创下历史新高。
    广东跨境电商资源丰富,是当下重要的外贸力量,而深圳是我国电商和跨境电商产业主要聚集地之一。主办方多措并举,2021年到会跨境电商买家9404人,充分展现了展会的吸引力。
    2022年,主办方将继续挖掘跨界领域的资源,通过组织特定品类的跨境电商选品活动,在电商聚集地举办推介会等类似活动,加强专业观众的邀约力度,助力企业拓展商机。

    深圳童车婴童展渠道资源丰富的优势凸显,无论是内销还是外贸,都将会给参展商无限机遇。期待业界2022年再聚首!

    参展费用:
    特级展位(9㎡):
    人民币12,000元(注:角位加收附加费10%)
    光地展位:
    人民币1050元/㎡(最少36㎡)(展馆另收特装管理费及垃圾清洁费)
    展会范围:
    婴儿手推车及童车:婴儿手推车及附件、学步车、自行车、汽车安全座椅、电动童车、滑板车、三轮车
    母婴用品:育婴用品、婴儿喂养用品、婴儿护肤及沐浴产品、婴儿口腔护理、婴儿尿片、婴儿湿纸巾、孕妇用品、护理、哺乳垫及配件、孕产服饰
    婴童家居生活用品:婴儿床及配件、婴儿床上用品及配件、婴儿安全围栏、婴儿家具、婴儿餐具、家居装饰品、家居用品、家纺产品
    婴童服饰:口水围巾、婴童服装套装、婴童鞋、婴童配饰
    婴儿食品及保健产品:婴儿食品、婴儿营养保健品、婴儿果汁、婴儿配方奶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9平方米):
    人民币12000元(注:角位加收附加费10%)
    光地展位:
    人民币1050元/平方米(最少36平方米)(展馆另收特装管理费及垃圾清理费)
    【展会预定咨询】
    负责人:柴先生 项目经理  手机13482081506
    E-mail:993156264@qq.com  微信:chnexpo
    展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的会展新城片区
     
    关键词: 2022深圳婴童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8/92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