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快报 » 正文

    河北各级公共机构将带头安装分布式光伏系统--华北智慧能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作者: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浏览次数:63
    导读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河北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提出,剔除疫情因素,以2019年能源、水资源消费以及碳排放为基数,到2025年全省公共机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5%、人均综合能耗下降6%,人均用水量下降5%,单位建筑面积碳排放下降7%。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以绿色低碳发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印发《河北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提出,剔除疫情因素,以2019年能源、水资源消费以及碳排放为基数,到2025年全省公共机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5%、人均综合能耗下降6%,人均用水量下降5%,单位建筑面积碳排放下降7%。

    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河北省将组织开展十一项绿色低碳转型新行动。规划提出,2022年底前,河北省将推动省直机关全部建成节约型机关,80%以上的县级及以上机关2025年底前达到创建要求。

    http://www.bjyslh-exhibition.com/



    2022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定于2022730-81日举办,预期面积将达到24000平方米,汇聚超500家一线新能源企业参展,将有超过26000位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能源服务商等专业观众到场。

    博览会同期将举办论坛会议活动,集结行业协会大牛,相关部门领导和业界领军人物共同就行业前沿技术、合作发展战略、各省政策导向等展开讨论。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是华北地区最专业的品牌能源展会,为企业提供进入华北市场的契机和平台,引领您进入快速发展的华北能源市场。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掀起了一场能源革命,让更清洁、更智慧的能源走进每个人的身边!华北地区作为能源消耗量最大的地区之一,我们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正定,为中国“3060”目标助力,共襄、共享、共赏华北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


    2022年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2022年华北光伏产业博览会;2022年华北储能产业博览会;2022年华北风能产业博览会诚邀您一起开拓河北光伏市场。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开始,即日起至2022年1月1日前订展可享早鸟价,详情请联系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座机:0311-85179229

    手机:贾经理13401195796

    邮箱:hbenergy_expo@126.com

    网址:www.hbenergy-expo.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世纪国际中心2509-2510


     
    (文/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原创作品,作者: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8/95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