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4号通知来袭!第十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2022IBTC    浏览次数:65
    导读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多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上海市对活动举办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参会专家和代表的健康安全,尽力规避各地出行受控对正常参会的重要影响,确保会议高质量举办,经大会主席团及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19日-2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一

    鉴于目前全国疫情多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上海市对活动举办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参会专家和代表的健康安全,尽力规避各地出行受控对正常参会的重要影响,确保会议高质量举办,经大会主席团及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19日-2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高端论坛”再次延期举办。

    届时大会将通过高质量学术报告、战略性前沿课题研讨、十周年科技成果展示等方式,全面总结“十二五”、“十三五”以来我国交通、水利、市政、国防工程领域以桥隧为主干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就和“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经验,并面向“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探讨如何推动工程科技创新发展,建设高品质工程,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因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本届大会的主要筹备工作现已基本准备就绪,我们有信心、有决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举办好本届大会,并将为之继续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努力为所有参会者提供良好的参会体验,努力呈现好这场十周年盛会。在此,组委会诚邀业界专家代表拨冗莅临,共襄盛会!

    一、会议主题

    推动创新发展,铸就高品质工程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具体时间)

    地点:中国·上海

    三、组织机构

    办 单 位: 中国工程院

    合 主 办: 中国铁道学会

    中国公路学会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

    特别支持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轨道交通学部

    国际桥梁与结构工程协会(IABSE)中国团组

    国际隧道和地下空间协会(ITA)

    国际智能基础设施结构健康监测学会(ISHMII)

    国际防护结构学会(IAPS)

    “一带一路”国际交通联盟(BRITA)

    办 单 位: 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

    同济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

    大型基础设施性能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

    中铁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市政工程分会

    中国公路学会桥梁和结构工程分会

    上海闻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协办单位: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办 单 位 :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交通大学省部共建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持 单 位 :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持 媒 体 :《隧道建设(中英文)》、《中国市政工程》、《中国公路学报》、

    隧道网、专家宝、《现代隧道技术》、《铁道标准设计》、

    《西南交通大学学报》、《铁道勘察》、《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

    《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Frontiers of Structural and Civil

    Engineering、Advances in Bridge Engineering

    方 网 站 : www.IBTCevents.com

    、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安排

    会前一天

    大会报到

    第一天上午

    1、大会开幕式

    2、主论坛(一)

    第一天下午

    第二天上午

    主题一:重大桥隧工程建设论坛

    内容主要包括当前重大桥隧工程项目(如青藏高速、川藏铁路、深中通道、机荷高速、天山胜利隧道、挪威哈罗格兰德大桥、琼州海峡等)。

    第一天下午

    主题二:“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论坛

    内容包括:“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交通隧道工程、道路路基安全;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勘察、设计和研究;陆路交通工程智能建造与运维;地质灾害防治;陆路交通规划与管理等。

    第一天下午及

    第二天上午

    主题三:道路与桥梁工程建设运维论坛

    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建设与运维;超大跨度桥梁新体系;长大桥梁结构新材料;桥梁智能建造与品质工程。

    第一天下午及

    第二天上午

    主题四:隧道(洞)与地下工程建设运维论坛

    内容包括:重大隧道(洞)和地下工程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隧道(洞)和地下工程智能建造;隧道(洞)和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及对策;隧道(洞)和地下工程理论创新与发展等。

    第二天上午

    主题五:重大工程装备与新材料、新技术论坛

    内容包括桥隧相关领域(工程)的重大装备研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创新应用;仪器仪表、监检测等先进技术发展;重大工程装备所取得的成就等。

    第一天下午及

    第二天上午

    主题六:青年论坛

    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及青年工程师搭建交流平台。内容包括以桥隧为主干的基础设施建设前沿理论研究、先进科学技术及新理念、新方法等。

    第一天下午

    主题七:海底隧道安全性与灾害控制论坛

    “超长跨海隧道建设现状及问题”为主题展开交流探讨,由国家基金重大项目“超长跨海隧道的灾害规律和施工控制”项目组组织策划。

    第二天下午

    1、大会主论坛(二)

    2、闭幕式

    五、重大桥隧工程技术创新展和十周年科技成果展

    大会期间将组织重大桥隧工程技术创新展和十周年科技成果展,充分展示我国过去十年桥梁、隧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涌现出的技术创新成果,以期推动我国桥隧交通基础设施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

    六、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翔   021-51757707    xiang.wang@wintimechina.com



     
    (文/2022IBTC)
    免责声明
    • 
    本文为2022IBTC原创作品,作者: 2022IBTC。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07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