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校服展—2021广州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次数:64
    导读

    2021广州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时间:2021年12月21-23日 地点:广州保利会展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前言: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社会对校服的需求,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两会期间提及的《关于推动优质供给,杜绝劣质校服的提案》受到普遍关注,消费者对提升校服设计美感、加强校服功能性、坚守校服品质的呼声空

    2021广州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时间:2021年12月21-23日 地点:广州保利会展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前言: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社会对校服的需求,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两会期间提及的《关于推动优质供给,杜绝劣质校服的提案》受到普遍关注,消费者对提升校服设计美感、加强校服功能性、坚守校服品质的呼声空前高涨。在监督部门深化质量管理的前提下,要提升校服的美感与舒适度,加强功能面料的开发,让校服成为承载“美学教育、校园文化”等在内的重要教学载体。规范化的校服企业,将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

    展会概况:
    2021广州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是广州国际幼儿教育用品及装备展览会专题展。
    不仅为全国校服园服企业搭建展览平台,促进供需双方贸易;同时也为行业人士提供国际交流机会,促进校服园服行业交流和传播,致力于为校服园服行业提供发展的新机遇和持续发展的新动力,肩负着中国校服园服行业发展、推动校服园服产业技术升级的使命,旨在打造成为校服园服行业、新产品和新理念交流与推广的立体化全球平台。期待为推动世界校服园服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2021广州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2021年12月21日-23日在广州保利会展中心 隆重举办,展览面积3W平方米。本届展会以“协同·共享·融合·构建全国校服园服行业贸易交流合作”为主题,在新一代教育总体框架和部署需求下,将全面展示校园后勤建设、解决方案与应用、校园后勤产业与未来科技、校园生活与互动体验、等校园装备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解决方案。为华东地区的子涵城市打造一个能够体验展示全球前沿理念、结交全球商业及设计精英的盛会。

    参展范围:
    校服园服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园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衣、休闲服、运动服、名族服装等;
    学生装备区:学生鞋袜、书包、领结等校园服饰、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等;
    配套区: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

    参展联系人:黄先生:18721357158(微信同号)
    电话:021-5699 1899
    传真:021-80312787
    mail:2496326567(at)qq.com
    展会网址:www.hzxfyf-expo.com

    参展事项:
    1、索取《参展申请表》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扫描件或传真至组委会;
    2、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3、展品运输、展会接待、住宿等事宜将在开展由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商手册。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09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