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展商推荐| 南网电动与您相约EVE20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官网    作者: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浏览次数:64
    导读

    南方电网电动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的电动汽车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能源生态服务商,将参展于2021年11月19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简称:EVE),展位号:11.2馆 C60。

    南方电网电动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的电动汽车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绿色能源生态服务商,将参展于2021年11月19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简称:EVE),展位号:11.2馆  C60。


    推荐展商


    南方电网电动服务有限公司

    展位号:11.2馆  C60


    南方电网电动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电动汽车产业服务的企业,业务范围涵盖电动汽车服务全产业链,以能源服务为核心,以充电服务为基础,以服务出行为导向,搭建产业链生态平台,以建设“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城市”为目标,开展“技术、服务、商业模式”创新。公司整合发挥产业规模效应和叠加效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便捷、最优惠”的服务。打造卓越的电动汽车服务运营商、电动汽车产业价值链整合商和绿色能源生态服务商。

    南方电网公司作为“国家队”入场,促进充配融合统筹规划建设,应用智慧有序充电网关作为台区智能管理单元,切实提升充电服务技术水平和现代化行业治理能力,发挥电动汽车的储能属性,让电动汽车支持建筑绿能消费认证,促进零碳建筑发展,为充电服务开辟新赛道,同时吸引广大社会资本有序进入小区充电市场,共同做大行业蛋糕。

    南网电动正在开展新一轮技术研发,为南方电网打造交通能源融合的新型数字电网基础设施,在电力系统层面: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电力系统提供“灵活性数字枢纽”,构建能源海绵;在社会治理层面:为双碳转型下的社会治理体系构建物理基础、提供数据支持。南网电动通过汇聚平台优势,构建车网互动标准体系,开发车网互动标准硬件模组,完善V2G装备整体方案,建设碧辟萨斯软件平台,优化报装系统流程,实现电动万家——万家参与,动员社资源广泛参与,赋能地产、物业公司等关键资源方;惠及万家,保障更多家庭用户的充电服务。推动普惠充电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效率。


    展会概况

    EVE2021以“清洁低碳、共享未来”为大会主题,围绕充换电设施、电池及储能,汽车电子及车联网等新能源产业链相关主题,打造汽车产业成果转化平台、技术体验平台、市场交易平台、新品发布平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以交通、信息、能源、基础设施为重点的一体化、便捷化、智能化、现代化城市基础设施体系。

    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助力之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升级加速,欢迎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各企事业单位领导、专家参加本届展会,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商机,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双碳”目标!2021第三届广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与您相约11月19-22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不见不散!

     
    (文/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原创作品,作者: 新能源汽车产业观察。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0/111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