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于2021大湾区(深圳)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延期举行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70
    导读

    关于2021大湾区(深圳)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举行通知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您们好!鉴于现国内部分省市地区疫情依然严峻,国家卫健委在11月6日发布关于“展览会、论坛等聚集性活动尽量线上举办,减少因人员聚集和流动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信息。此外,深圳市商务局于10月25日发布暂定举行大型会议展览等活

    关于2021大湾区(深圳)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延期至2022年举行通知


    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您们好!

    鉴于现国内部分省市地区疫情依然严峻,国家卫健委在11月6日发布关于“展览会、论坛等聚集性活动尽量线上举办,减少因人员聚集和流动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信息。此外,深圳市商务局于10月25日发布暂定举行大型会议展览等活动,因此,主办单位经过慎重考虑后,现正式宣布原定于2021年12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的2021大湾区(深圳)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5月举行,具体时间待深圳商务局进一步通知后,再另行确定!

    主办方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将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此次延期给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日期有变精彩不变!我们期待2022年与您继续相约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共探大湾区环保产业新发展!


    特此公告!

    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21.11.10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19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