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CEE亚洲消费电子展迎来参展热潮电子雾化器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梁言    浏览次数:64
    导读

    CEEASIA亚洲三大专业消费电子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大会——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将于2022年6月25-27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CEEASIA2022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2022年,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将划分为六大主题展:智慧生活科技展、数字健康科技展、智慧城市

    CEEASIA亚洲三大专业消费电子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大会——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将于2022年6月25-27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CEEASIA2022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2022年,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将划分为六大主题展:智慧生活科技展、数字健康科技展、智慧城市物联网展、智慧防疫科技展、5G创新展、智能出行展。
    消费电子雾化器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CEEASIA引领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潮流
    截止到目前,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雪雾科技有限公司、小野科技有限公司、魅喜科技、铂德科技有限公司、卓力能有限公司、雾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吉士福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消费电子雾化器品牌已经确认参加,届时将在展会现场呈现最新的电子雾化器与创新体验的新场景。
    消费电子雾化器馆不仅包括健康科技,还将涵盖消费电子雾化器、雾化器、烟嘴、电子烟方案、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数字娱乐、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
    不断创新求变,CEEASIA助力消费电子行业朝“高质量”方向发展
    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之一,电子行业是国家战略性发展产业,在国民经济生产中占有重要地位。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我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0992.1亿元,同比增长8.3%;从行业运行趋势来看,一季度、上半年、前三季度及全年,电子制造业增加值累计增速分别为-2.8%、5.7%和7.2%和7.7%。展现出巨大市场潜力。
    企业发布新品与展示创新力的绝佳平台
    作为“CEEASIA亚洲三大专业消费电子展之一”,20年以来,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展位数量从106个增加到1500个,展会规模由原来的4500㎡发展到现今的40000㎡;展商数量也由原来的7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近1000家,参与国家由单一的中国发展到现在的全球69个国家;观众数量由最早的3000人次发展到现在的73800人次;直接拉动地方经济创收由起初的几十万上升至现在的6.5个亿。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已然成为企业发布新品与展示创新力的绝佳平台。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活力将再次被激发出来。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明年6月 CEE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
    CEEASIA2022主要信息
    时间:2022年6月25~27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X1~X2,A1~A2,B1~B2
    参展咨询:梁言13466677639(同微)

     
    (文/梁言)
    免责声明
    • 
    本文为梁言原创作品,作者: 梁言。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1/12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