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4深圳国际数字能源展-官方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89
    导读

    2024深圳国际数字能源展-官方发布

    2024国际数字能源展(IDEE·SZ

    地址: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时间:20243

    指导单位

    国家能源局  深圳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组织单位

    广东省能源局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港华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内外行业组织 龙头企业 科研单位等

    参展/参会咨询:张 伟 137 6126 6924

    2023629-72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首届展会知名企业现场照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为、宁德时代、腾讯、欣旺达、中兴、科陆电子、比亚迪、创维、东方电子、港华、中广核、施耐德、日立、爱旭、华润电力等)

    各有关单位:

    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中国政府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实现生产生活方式绿色变革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双碳”目标,能源是主战场。近年来,深圳坚持遵循能源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碳达峰、碳中和引领能源生产消费模式绿色低碳变革,增强能源供应稳定性和安全性,着力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创新的现代能源体系。当前,深圳正抢抓全球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机遇,大力建设数字能源先锋城市,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深圳市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一届国际数字能源展(IDEE·SZ)。本届展会定位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全产业链条、多场景示范,集国际化、前瞻性及实践性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设置“5+1+1”展区,包括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数字化赋能、国际数字能源、绿色金融等5大板块内容、1个互动科普区和1个香港展;举办“1+4”论坛,包括1场“数字驱动 能创未来”数字能源论坛和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论坛、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论坛、新能源数字化产业发展系列论坛、数字能源投融资论坛4场专题论坛;开展3场主题活动,包括数智能源人才交流会、重大成果发布会及国际数字能源发展研讨会。 通过举办上述系列活动,聚焦数字能源领域全球前沿技术和实践,积极调动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媒体等多方力量参与,打造全球数字能源领域全球一流展会品牌,促进知识、技术、资本和服务等高端创新要素对接,助力数字能源产业发展,推动构建绿色、高效、柔性、智能和可持续的现代能源体系。 数字驱动,能创未来。2024国际数字能源展现已开始接受咨询,我们期待您有备而来,满载而归!

    展区介绍:

    1.新型电力系统展区

    2.新能源展区

    3.数字化赋能展区

    4.绿色金融展区

    5.国际数字能源展区

    6.互动科普展区

    7.香港展

    更多大会详情/参展/参会咨询:张 伟 137 6126 6924  Email: zhangwei@likexpo.com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2/125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