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2PTC ASIA 启动展位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60
    导读

    2022年11月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自从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PTC ASIA深耕于动力传动与控制行业中已有30余载,为行业内的品牌展示、贸易合作和技术交流等提供了绝佳的平台,深深得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传动联结件、链传动、带传动、弹簧、轴承和工业分承包等11大类,提供了

    2022年11月1-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自从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PTC ASIA深耕于动力传动与控制行业中已有30余载,为行业内的品牌展示、贸易合作和技术交流等提供了绝佳的平台,深深得推动着行业的发展。

    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传动联结件、链传动、带传动、弹簧、轴承和工业分承包等11大类,提供了工业核心零部件一站式的贸易平台。

    PTC ASIA不囿于过往,提出了“突破边界,驱动未来”的主题,旨在引领行业突破固有思维和认知平台的边界,使传统工业行业迸发出新创新与新融合。

    展会服务方面也不断升级,不限于展期四天的线下交流会“火花创造营”、小P去哪儿——大咖访谈、智能工厂行,作为线上线下结合尝试的远程参展方案、匠心云采配和匠心云之旅等一系列活动,真正把促进亚洲动力传动行业交流作为己任,致力于驱动行业的未来发展。


    PTC ASIA 2022于今日正式开始展位销售,欢迎新老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展!



    常见问题

    Q1展会的广告怎么做,什么价格?如何在现场获得更好的关注度?如何获取在现场的活动区举办产品发布会的机会?

    我们有多式多样的广告赞助方案帮助贵司扩大展会影响力,我们提供一系列展前、现场和全年度的营销推广机会帮助贵司提升品牌曝光度和行业影响力,具体请致电与我们销售团队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属于您的推广计划。


    Q2我想邀请客户一起来参加展会,我该怎么做?我们可提供网页版及微信版的展商邀请函,简单转发即可以邀请您的客户一起来参加展会,并且还能寄送纸质版门票给到展商。

    Q3什么时候可以选展位并拿到展位图纸?展位分配原则为:


    每个展馆内分为ABC三个区域,区域相同按照面积由大到小,面积相同按报名顺序与付款时间先后;面积大等于72平米一般安排期在5~6月,面积小于36平米安排期在8月之后。

    Q4什么时候付款?发票如何获得?


    报名合同回传后,组委会会根据合同内容开具合同金额50%的预付款通知,企业收到付款通知后按要求支付,其余尾款待展位确认后,组委会会发出尾款通知,企业支付尾款可;发票一般情况下在企业付款后5~10工作日内开出并按合同地址发EMS快递至贵司。

    Q5参展企业与付款企业不一致可以吗?合同盖章,对外宣传公司,付款公司以及发票抬头需要保持同一个公司。如有特殊情况付款公司与参展公司不一致,需及时联系并咨询主办方。

    Q6参展费用包含哪些服务?是否还有其他收费项目?参展费即展位租赁费,含光地管理费用,不含搭建及展台设施费;标准展位的展览费含展位搭建及基础设施费;

    光地展位因需要搭建展台,需按展览馆规定在截止日期前支付保险费及电箱租借费用,并缴付光地搭建押金,逾期会有加急费产生。详见展商手册,手册一般在8月发布;

    其他费用如广告赞助费按需另计。

    Q7是否可以联合参展?如何申请?可以。若申请展位总面积小于或等于9平方米,每家合作参展商将支付人民币2,000元合作参展费。

    合作参展商需互相在合同第二页填写合作参展商信息,各方均需在合同中加盖所有合展公司的公章。

    Q8标准展位与光地展位有什么区别?光地展位即只提供一块场地,不包含其他任何物品及搭建设施,展商需要自行找搭建商设计并搭建展台;

    标准展位即含基础搭建,包括地毯,楣板,插座,射灯等,标摊设施具体见参考参展合同。

    Q9PTC展会的地址在哪里?
    我们可提供网页版及微信版的展商邀请函,简单转发即可以邀请您的客户一起来参加展会,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等您来


    报名方式

    联系单位: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PTC业务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宵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联系人:吴锦秀 女士 132 4835 1553(微信同号)

    邮箱:2387594634@qq.com

    展位预定:https://www.expoquan.com/19769.html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12/13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