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中国(北京)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峰会将于12月22日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次数:185
    导读

    2023中国(北京)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峰会将于12月22日召开


    2023中国(北京)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峰会

    将于12月22日在北京盛大召开

    潮涌京津冀,出海正当时。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北京)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峰会”将于2023年12月22-23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盛大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跨境电商分会、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新蛋跨国开店、香山汇联盟联合主办。大会以“重构跨境电商生态·数字赋能产业升级”为主题,旨在为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跨境电商平台、品牌供应商以及周边服务商搭建一站式跨境电商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助力北方乃至全国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蓬勃发展。

    大会同期举办“品牌展示”、“政策解读”、“主题分享”、“高端对话”、“采购对接”、“专场推介”、“专题培训”、“游学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京津冀及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等地方商务局、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特色产业带负责人;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服务商、卖家、外贸工厂及品牌供应商等1000人左右参会,着力打造北方跨境电商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五大跨境平台齐聚·共谋数字经济发展

    目前,Amazon、ebay、Lazada、Ozoon、Newegg五大跨境电商平台纷纷受邀出席峰会,届时各大平台将分享当下热销品类及面向平台卖家的利好政策,依托北方产业的“成本洼地”,为更多质优价廉的“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而助力。

    行业顶级专家云集·共话行业未来趋势

    为提升本次峰会的规格与层次,解读外贸新规新政,分享跨境电商顶级思,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商务部研究院、对外经贸大学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峰会,并做精彩的主题分享,把脉未来跨境电商发展趋势。

    亿级大卖实战分享·共享跨境蓝海市场

    结束野蛮生长的跨境电商逐渐内卷。为帮助北方卖家的快速成长提升竞争力,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亿级大卖出席到会,并参与峰会的圆桌分享。届时将从供应链管理、营销策略、数据分析和优化、团队协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带领与会者进行深度思考及实操级交流感悟,通过学习了解头部企业的产品和经营理念,从高手的成功经历中,寻觅适合自身的增长点。

    特色产业集群亮相·共寻品牌出海之路

    为进一步助力特色产业品牌出海,大会组委会将联动青县化妆刷、聊城轴承、平乡自行车等京津冀周边数十个产业带,各产业带也将携带当地品牌企业及特色产品集中亮相千人大会,届时将举办产业带品牌出海专推介会、跨境电商选品采购对接会,推动特色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品牌跨境出海。

    “心有所向,共赴山海”。让我们相约紫禁城,共襄新发展,逐梦新征程。2023中国(北京)跨境电商生态创新峰会欢迎业界同仁的到来!

    组委会:张老师19901253222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3/143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