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光储充一体化”风口已至,2024青岛光储充展9月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85
    导读

    在全球传统能源的不断消耗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构建以清洁能源为核心的能源消费体系成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重要能源发展方向。绿色、清洁、安全、多元、高效、智能,是全球新一轮能源发展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随着储能政策和光伏政策的大力支持,储能技术和光伏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光伏-储能系统相关的研究成果


    在全球传统能源的不断消耗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构建以清洁能源为核心的能源消费体系成为我国乃至世界的重要能源发展方向。绿色、清洁、安全、多元、高效、智能,是全球新一轮能源发展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随着储能政策和光伏政策的大力支持,储能技术和光伏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光伏-储能系统相关的研究成果在电力系统中也逐渐落地应用。新能源充电及储能行业中的“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是基础充电桩的拓展与延伸,因涵盖光伏发电、储能系统与充电三大环节,“光储充”方案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一方面,该方案可以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绿色电能”,缓解充电桩大电流充电时对局域电网的冲击;另一方面,光伏发电经存储后可实现并网、离网两种模式,根据需求与公共电网智能互动,从而促进电网“削峰填谷”。“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作为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产业深入融合的切入点,其发展受到国家大力支持,是新兴的成长赛道之一。

    2024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技术设备展览会(CEVSE),将于2024926-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旨在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光伏、储能、光储充检领域的企业、机构、专家、买家、观众等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展现光储充新能源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2024展会全面升级,2024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技术设备展览会(CEVSE)现场举办10余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举办中国光储充行业发展大会暨优秀企业颁奖盛典及系列论坛,汇聚全球领先的充电桩、光伏、储能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共同探讨光储充新能源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分析市场趋势,分享技术和经验,探索产业链合作的新模式,以推动光储充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和进步。同时还将进行企业招商会、新产品发布、精准对接等多场活动,助力桩企快速开拓国内外蓝海市场。主办方安捷美展览将利用庞大的参观观众与买家数据库,为参展企业提供“一对一”买家邀约,采购团体安排大巴车免费接送,举办采购对接会,助力展商达成交易。


    展会规模:展会展览面积25000㎡,设有1200个展位,预计有400家展商参展,覆盖智能充电解决方案、配套设施解决方案、先进充电技术、智能停车系统、车载电源、电容器、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连接器、光伏系统、储能系统、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及车桩协调发展方案等。

    本次展会招商火热进行中,各项准备有序进行。大会组委会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届时将呈现一场光储充新能源行业盛会,为亚太地区能源行业发展谱写新篇章。9月青岛,我们不见不散。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4/147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