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8月,深圳! 第18届亚印展,将再创行业新高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162
    导读

    近日,亚印展组委会宣布,结合广大专业观众与参展商的需求,经研究决定,第18届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23-2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深圳是全国性的经济中心,国际化、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是创新

    近日,亚印展组委会宣布,结合广大专业观众与参展商的需求,经研究决定,第18届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23-2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深圳是全国性的经济中心,国际化、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是创新之城、科技之城、明日之城,充满了朝气和活力。深圳的经济规模、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也是顶尖的,是全球一线城市。拥有众多公司,其办公设备与耗材体量比肩北上广。同时,作为对外合作窗口,深圳的国际贸易地位更是首屈一指。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其作为进出口贸易桥头堡地位进一步巩固。

    亚印展创始人顾炳祝介绍,这一决定,是经过长期对行业的调研分析而做出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本身拥有其独特优势——影响华南,辐射港澳台、全球产业链综合性发展。

    立足当下,向上突破

    本着助推行业向好,为行业打造更好的交流、商贸平台的宗旨。第18届亚印展,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支持,上海龙品锡亚印展览主办,打印时代合办。规划展出面积21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300余家,专业观众18000人次。本届亚印展将通过打印设备与耗材专区、复印耗材专区、纸品专区、图文快印专区、桌面标签专区、文化用品、文具专区、智能办公专区等八大主题展区进行呈现。

    第18届亚印展,还将同期举办2022中国打印机与耗材营销论坛暨买家对接会、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论坛、2022中国打印复印耗材新品发布会、2022中国打印耗材国国外买家对接会,并将同期发布2022中国打印复印耗材成品企业20强等榜单。期间,论坛、会议应接不暇,行业知识干货满满,必然能使到场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合作创新,共赢未来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表示,连续在上海举办17 届的亚印展,本届举办地点放在深圳,将有望成为全国首个华东与华南两大经济区专业观众均大为突出的行业展会,必将创造无与伦比的新机遇,有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广州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会长谢朝清指出,广州以及有几十家企业报名参加第18 届亚印展,大家摩拳擦掌,要在新的一年里抓住这一行业最大的商业机会。威海市信息化产业协会秘书长于晓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打印机基地,威海打印机行业将积极抓住深圳亚印展这样行业巨大商机,力争展示出打印机行业的最高水平。


    古稀之年、德高望重的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会长王肖平介绍说,依托深圳得天独厚的国内外贸易平台,顺应而来的专业客商的关注,对珠三角办公设备、打印复印耗材等产业资源整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郭翔认为,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城市,其已经形成了高科技技术产业与优势传统产业比翼齐飞的工业发展格局。同时在全球经济体系中,其市场腹地和发展空间都在不断拓展、延伸。因此Rechina亚印展,作为连续举办了17届,拥有悠久历史的展会,本届在深圳举行,无论对于专业买家的国内外贸易还是业内交流都是重大的利好消息。

    交通方面,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也因机场设施完善,客流量大,通达便利,机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高等,获得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首位。此外,作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有机场码头,而且地铁直达。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位置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交通非常便利。同时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酒店、餐饮及娱乐休闲配套设施也特别完善。这一切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解决了后顾之忧。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5/15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