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PCIM Asia顺延至10月举行,荟萃电子电力业内精英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112
    导读

    鉴于当前上海疫情的发展,PCIM Asia – 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顺延至10月26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行。届时,展会将向与会者展示创新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并带来业内最新趋势的精彩同期活动,继续为业界搭建促进行业学习交流、展示前沿产品、技术和拓展业务网络的理想平台。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


    鉴于当前上海疫情的发展,PCIM Asia – 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将顺延至10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举行。届时,展会将向与会者展示创新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并带来业内最新趋势的精彩同期活动,继续为业界搭建促进行业学习交流、展示前沿产品、技术和拓展业务网络的理想平台。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为满足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需求,我们确认于十月重启展会。与此同时,我们与国内及海外参展商和支持单位保持密切沟通,为其提供必要的协助,确保他们能够如期参加展会。作为展会主办方,我们将采取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展会期间每位与会者的安全。”


    扫码预登记,免费入场参观!



    精英企业云集PCIM Asia 呈现跨领域电力电子解决方案


    PCIM Asia是亚洲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管理领域领先的商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约100家来自国内外的行业领军企业,包括中车集团、富士电机、镓未来、英飞凌、英诺赛科、宏微、三菱电机、安森美、荷兰帕沃英蒂格盛、罗姆、赛米控、士兰、赛晶科技、泰克和东芝电子等。它们将于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呈现一系列涵盖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半导体、功率器件、母线、电容器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极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 创造无限价值


    除了展商云集、产品荟萃,展会亦为与会者提供重要的宣传和拓广商脉的渠道。PCIM Asia国际研讨会作为亚洲电力电子业界最专业的学术会议之一。在行业专家的指导下,本届研讨会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管理行业的专家搭建交流共享的独特平台。上述领域的专家学者就业内广泛主题共发表52篇论文。本届研讨会热点议题包括:


    • 功率半导体器件 / 宽禁带器件
    • 被动元器件
    • 器件封装与可靠性
    • 运动控制
    • 电能变换
    • 人工智能在电力电子中的应用



    此外,展会还将举办精彩绝伦的工业论坛,来自行业领先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将聚焦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管理等热点议题,为观众带来启发思路和独到见解。


    亮点活动的详情如下:

    • 工业论坛: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交通电气化技术

    演讲嘉宾将深入剖析中国交通电气化转型,展示该领域的最新发展,并就国内铁路、电动汽车、智能运动控制、船舶海工和无人机等主题进行互动讨论。


    • 工业论坛:双碳目标的新能源开发利用
      来自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学者和行业专家将积极探讨在“双碳”政策下,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发展前景和关键技术。内容将围绕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趋势,并分享对电能变换、储能和控制等技术的创新见解,促进技术进步与产业融合。


    同期展会为华东地区电力电子产业赋能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及上海国际智慧停车展览会将与PCIM Asia 2022同期举办。届时, PCIM Asia 2022的与会者将得益于不同展会之间的协同效应,共同探讨电力电子在广泛领域的潜在应用问题,例如具有远程控制系统的智能家电、语音识别、智能传感器,以及供暖系统、空调系统和制冷系统等在楼宇内的技术应用。PCIM Asia凭借在华东地区超过20年的经验,是公认的优秀平台,能够云集业内专业人士,展示电力电子领域的崭新产品和技术。


    PCIM Asia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欲了解更多有关PCIM Asia展览会的详情,请浏览www.pcimasia-expo.com.cn或电邮至pcim-con@china.messefrankfurt.com


    –完–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28个地区聘用约2,200名员工,业务版图遍及世界各地。在新冠疫情爆发前,集团在2019年营业额录得高达7.36亿欧元,2021年集团营业额受疫情影响下,大幅降至约1.54亿欧元。集团与众多行业领域建立了丰富的全球商贸网络并保持紧密联系,在展览活动、场地和服务业务领域,高效满足客户的商业利益和全方位需求。作为核心战略体系之一,集团积极实践可持续化经营理念,在生态、经济利益、社会责任和多样性之间达成有益的平衡。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的另一大优势在于遍布世界各地的庞大国际行销网络,覆盖全球约180个国家。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络平台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我们正在通过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数字化服务范畴,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cn

     
    关键词: 上海电子展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9/161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