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西溪天堂“MICE & MORE”会议目的地全新发布,走进一场四维五感的精神漫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130
    导读

    9月10日中秋当天,杭州首场沉浸式全息投影空间艺术展《浮光·漫游》登陆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园区联合西溪喜来登酒店、伯妮婚礼、象趣引擎在喜来登国际会议中心,将1500㎡的宴会厅打造成了一个艺术与科技高度融合的光影空间。本场艺术展同时也是西溪天堂“MICEMORE”会议目的地新产品的首发仪式,活动将时下最流行的数

    9月10日中秋当天,杭州首场沉浸式全息投影空间艺术展《浮光·漫游》登陆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园区联合西溪喜来登酒店、伯妮婚礼、象趣引擎在喜来登国际会议中心,将1500㎡的宴会厅打造成了一个艺术与科技高度融合的光影空间。

    本场艺术展同时也是西溪天堂“MICE & MORE”会议目的地新产品的首发仪式,活动将时下最流行的数字会展和沉浸式艺术内容,巧妙地植入于西溪的建筑与生态场景中,呈现出江南梦境一般的奇幻世界。本次活动所有的艺术置景均由伯妮婚礼创作出品,象趣引擎通过光影技术和数字会展应用为活动注入了全新体验。

    《浮光·漫游》四维五感的精神漫游

    西溪喜来登400㎡的序厅以“无遮挡空间”为主导理念,用全交互屏幕和声光电的结合打造沉浸式互动空间,针对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味觉设计出不同场景,将观感体验最大化。

    而当你走入超1000㎡的大厅,就仿佛进入了平行宇宙,变幻莫测的光影充斥着整个空间,浮光掠影间周而复始。整个大厅的置景设计以“情绪”为主题,分为探索、解构、重塑、真我四个部分。

    MICE & MORE!会展新形态惊艳呈现

    《浮光·漫游》空间艺术展作为“MICE & MORE”会议目的地首发活动,特别邀请了50多位会展、婚礼行业的精英代表以及30多家媒体单位参加。活动一开场,便上演了一出令人惊叹的视觉秀,在随后的沉浸式舞蹈演出中,全息投影与演员配合默契,人与光影融为一体,令人感受到科技与艺术的交相辉映;全息魔术表演,引起阵阵惊叹;全息婚纱、全息蛋糕的出现,呈现了一种新型的产品展陈模式。

    作为曾经的G20峰会的独立安保接待区,西溪天堂园区酒店的会展服务能力毋庸置疑,时至今日,在杭州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新名片的背景下,西溪天堂也在不断进行自我升级。2022年9月,创新了推出了“会议目的地”产品及服务。

    打造会议目的地,西溪天堂具有天然优势,园区地处城西交通中心,毗邻5A级景区西溪湿地,自然环境绝佳。拥有杭州唯一实现了整体运营的高星级国际酒店集群,可提供高规格、全场景的会务会展服务。拥有超大面积且丰富多样的展陈空间,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会展场地、客房、餐饮及娱乐休闲产品。实现了品牌宣传无限可能、客户体验尊贵多彩、需求预算精准适配。

    MICE & MORE?西溪天堂多在哪里

    在空间上,西溪天堂不仅拥有悦榕庄、喜来登、西轩、悦椿、布鲁克五个酒店近3000平米的会议设施,更有亲水平台、草坪、图书吧等多种特色场地选择。除了酒店空间,园区的文化空间——中国湿地博物馆、西溪天堂艺术中心,商业空间——西溪·栖悦城,自然空间——西溪湿地东区,以及杭州旅游集散中心等公共服务空间,可以容纳下会展策划的无限灵感。

    在体验上,西溪天堂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可以定制像《浮光·漫游》这样的科技会场,开展《西溪夜宴》等餐饮+沉浸式体验,策划包含体检、水疗、瑜伽、美容项目的康养之旅,安排景区游览、密室逃脱、皮划艇等团建项目。通过定制化会展、团建、旅游服务,在西溪天堂的江南梦境中,感受杭州科技与国风交融的文化。

    在服务上,西溪天堂有专业的MICE管家团队,统筹运营酒店集群、综合体和西溪湿地资源,全程跟进、全面支持,提供超越MICE的更多一站式服务,让合作伙伴省时、省力、省心。

    西溪天堂市场运营部负责人饶丰表示:“MICE & MORE是以园区酒店集群为核心,以旅游综合体及湿地自然景区为运营载体,搭配管家式服务的新型MICE服务。让合作伙伴们能切实感受到宴会会展活动在运营效率和宾客体验上全面的提升。无论你是结婚、团建、办展,西溪天堂的‘宴会新形态’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9/16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