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您参与2022武汉数农峰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76
    导读

    数字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阶段之一,是迈向农业强国的必经之路,近些年来,我国农业数字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是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并作出调整将是我国数字农业产业未来的发展重点,制约数字农业发展的因素很多,数字农业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为此,需要我们在加大新技术研究、推广力度和不断创新发展的综

    数字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阶段之一,是迈向农业强国的必经之路,近些年来,我国农业数字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是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并作出调整将是我国数字农业产业未来的发展重点,制约数字农业发展的因素很多,数字农业的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为此,需要我们在加大新技术研究、推广力度和不断创新发展的综合模型等方面下足功夫。

    作物研究的加速器——LiCrop作物表型系统

    LiCrop是数字绿土自主研发的作物表型系统,集成了以激光雷达为核心、包括多光谱成像仪、高分辨率RGB相机、热成像仪等多源传感器,通过标准转接件灵活搭载于室内外平台,可快速采集不同监测尺度下的植物体高精度3D点云、真彩色图像以及光谱等信息。结合LiProcess自动处理服务及LiPlant植物三维表型参数提取软件,可精准获取目标作物的株高、株幅、叶长、叶片数、叶夹角,群体覆盖度、高度以及分层叶面积密度等参数,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处理分析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服务于作物表型监测及农林管理。


    【如何参与大会】

    获取并参与2022中国数字农业创新发展论坛(CDAS2022)更多信息,请联系:

    中国数字农业创新发展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王老师 18055196812   聂老师 13399651808

      话:0551-63660812  

      箱:Tiffany@ange-china.com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您参加本届会议,积极为我国现代农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在此次大会上与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更深的行业交流合作。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10/163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