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家电展AWE上海家电展生活电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128
    导读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参展商数量:预计1000家;时间:2023年4月27-30日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观众人次:预计40万人次;参展商:1200家品牌;主办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承办单位:艾维(北京)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协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展馆数量:13个馆;展出面积:16万+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参展商数量:预计1000家;

    时间:2023年4月27-30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观众人次:预计40万人次;

    参展商:1200家品牌;

    主办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承办单位:艾维(北京)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协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馆数量:13个馆;

    展出面积:16万+平方米;

    前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之一,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于1992年创办,2023年将在4月2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AWE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产品体验场景、贸易商洽机会、技术战略交流环境、品牌传播声量、多维度用户人群、跨界交流平台、资本市场关注,提升产业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为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全面赋能。

    因全球突发的新冠疫情影响, 在经历了2020骤停、2021延期、2022骤停展馆更换等诸多波折后,以“新十年 智竞未来”为主题的AWE2023在众望所归中盛大召开并完美收官。它也成为2023年全球线下举行的最大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展,全方位展示了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慧娱乐、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AWE2023的召开不仅对于提振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信心至关重要,更将引领后疫情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

    15万平米展示面积、1000+品牌参展、35万人次到场观众,空前的规模让AWE成功问鼎2021年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最。本届AWE参展观众中,专业观众占比高达90%,公司决策层或高层管理者比例超过60%,渠道商、代理商比例持续提高;来自资本市场、家装、设计、时尚等领域的观众人数快速增长;媒体与高等院校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创新成果展示体验平台,AWE通过场景化智慧互联生活方式展示,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以科技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构建后疫情时代的智慧健康高品质生活,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及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实现在 “十四五”时期成为全球科技创新引领者的发展目标。

    志合相知,一路相伴,AWE的成长离不开所有展商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放眼2023,AWE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打造更加创新、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科技型展会生态。

    展区规划

    关于AWE2023上海家电展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旨在促进智慧科技与生活的紧密结合,现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的,横跨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领域、融汇全球行业精粹于一身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

    AWE已成为众多国际品牌甚至顶级奢侈品牌打开亚太市场的最佳选择

    AWE已经逐步建立从亚太地区辐射全球的推广模式,成功吸引众多国际贸易组织和跨境电商以及国际媒体的关注。

    中文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外文名: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 称:AWE展示时间:2023年-4月27·30日展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时间:时长4天主办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合作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承办单位:北京盛世协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单位: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等

    AWE2021首创全行业同时在线直播模式,首个展会巅峰直播就吸引百余家企业竞相参与,实现展会效益的最大化。京东、淘宝、快手等电商或直播平台均开辟了AWE专属的会场及直播专题。

    2022年,AWE直播之夜的模式将进一步优化和加强,汲取各大企业线上营销的实战经验,强化对线上人群的覆盖,继续打造“AWE直播之夜”超级IP。

    AWE多年对重点领域的激活、挖掘和推动,使黑电、厨电、环境及清洁电器等领域纷纷崛起,成为国内领先的展示集群。AWE2022,拥有大众基础的智能娱乐、提高生活品质的智能卫浴等将成为下一个被聚焦推动的领域。受疫情催化的美健个护领域也将迎来新一轮高光时刻,新一届展会将为其倾力打造“魅力馆”并举办首届“美丽节”,来全面推动该领域的发展。

    AWE除了传统家电产品外,代表高科技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已经逐步成为了AWE的主流。运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而制造的智能产品随处可见、层出不穷。每一年, AWE现场都可以看到上百个企业发布全新产品、公布最新战略、展示领先技术。通过AWE期间的产品发布会、战略发布会、经销商大会等,企业可以清楚地了解行业未来智慧生活的发展趋势,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真实诉求与愿望。

    品牌宣传资源全方位输出

    助力企业造势传播

    AWE2022上海家电展每年都会投放大量高端优质广告资源⸺黄浦江边灯光幕墙、上海机场、上海电视广播、社交媒体朋友圈,全方位信息传播,激发公众关注,让更多的人了解AWE和参展品牌,帮助企业聚集3月最强声量。

    价格

    展会联系

    李小姐 17317676451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10/16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