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重磅!2024第三届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大会将于4月杭州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1    浏览次数:209
    导读

    重磅!2024第三届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大会将于4月在杭州启幕

    重磅!2024第三届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大会将于4月在杭州启幕

    878812199.jpg

    随着我国新型工业化战略的不断推进,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正成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手段和主要驱动力。为促进工业设备智能运维产业创新发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共同召开2024(第三届)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大会将于4月在杭州召开。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已经成为工业设备智能运维产业内顶级的交流活动平台。大会期间将发布《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产业发展蓝皮书》,这份蓝皮书是行业内首部全面阐述产业发展现状、技术路线和应用案例的综合性产业报告,它旨在为行业内的企业提供全面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指导,助力企业紧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把握未来发展的关键趋势。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智能运维分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近20家行业协、学会的大力支持,大会预计将有1000余名专业观众与会交流。来自国家主管部门、央国企、科学院、工程院等有关领导、院士和专家,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分享他们在智能运维领域的经验和见解。

    大会将以“创新赋能·智维新程”为主题,围绕技术创新和落地应用两条主线,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技术赋予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新的发展动力,以及这些技术在实际场景中的有效落地和应用。大会将充分展示钢铁、石化、电力、船舶、机械、建材、煤炭、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优秀案例和解决方案,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新技术、新成果、新设备应用推广与展示,直观展示产业发展先进成果,欢迎各位同仁,共同交流,定能聚力创新,共赢未来。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13911613104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12/166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