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关爱妇幼,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妇女儿童馆4月在武汉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174
    导读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简介为了贯彻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互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从2022年起,由国家卫健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充分体现政府主导,社会化办展新模式,在国家卫健委、湖北省、武汉市政府

    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简介

    为了贯彻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互平台,促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从2022年起,由国家卫健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

    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充分体现政府主导,社会化办展新模式,在国家卫健委、湖北省、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2022年成功举办四届,平均每届展区面积12万平方、会务论坛60余场,共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105万人参展参会。其中:有各国政要、专家学者、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出席。大会签约项目167个,投资规模达3547.93亿;打造了永不落幕健博会平台,线上线下交易近120亿;全球300多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健博会,线上观众流量近10亿,在国内外的影响逐步扩大。

    健博会为全球大健康领域高端人士搭建聚和平台、国际合作、学术交流、产品交易、招商引资的平台。

    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4月7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诚邀四方宾客,各国政要、院士专家、企业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共同拥抱大健康产业发展春天。

    妇女儿童健康馆方案

    一、基本情况

    展出时间:2023年4月7日-10日

    展馆名称:B2妇女儿童健康馆

    招展面积:3500平米

    二、场馆简介

    妇女儿童健康馆是本届健博会的重点主题馆,聚焦儿童、妇女两大人群,设置生殖健康、妇幼医疗保健、营养补充、儿童成长教育专区,以婴幼儿全周期健康成长为核心,全面展现前沿的生殖&妇幼医疗保健技术,汇聚科学的妇幼健康产品和服务,传播权威的妇幼保健知识,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妇幼健康交流平台,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三、展区设置

    (一)生殖健康区

    生殖技术机构:医院、辅助生殖机构

    生殖产品:生殖设备器材,避孕用具、早孕医疗保健品

    生殖文化展区

    (二)妇幼医疗保健区

    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月子中心、产后恢复中心、儿童视力保护、儿童口腔卫生、两癌筛查检测机构、基因测序机构等。

    (三)营养补充专区

    妇女孕期、剩余手术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的膳食补充剂,比如叶酸、钙片、临床营养品等。

    婴幼儿成长期膳食补充剂和婴幼儿食品,比如叶黄素、补锌产品、钙片,奶粉、婴幼儿辅食等。

    (四)儿童成长教育区

    产品:婴童益智产品——玩具、图书、运动器材等

    服务机构:托育机构、研学机构、亲子教育机构、儿童摄影、儿童心理咨询等以婴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展示区。

    (五)母婴产品嘉年华

    独立设置500-1000平米C端互动专区,汇聚武汉本地母婴零售机构,组织特卖活动,拓展终端影响力。

    四、专业观众

    (一)B端:以会促展,深度链接专业观众

    同期举办以妇幼健康、健康护理、儿童成长为主题的论坛会议,定向邀请医疗机构学术专家及从业者,医药商业集团、连锁店等B端渠道,母婴产品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母婴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电商、社群、新零售平台、贸易公司、专业批发市场、大型商超、前往参会,为展览提供专业观众。

    (二)C端:广泛引流,直击终端消费者

    通过全媒体宣传、渠道定向邀请等方式,精准引流母婴群体(孕产妇、备孕妇女及家庭)参展;协助展商举办丰富精彩的活动,让产品品牌以体验式、场景化和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动消费者。

    五、会议活动

    (一)托育会议论坛、妇幼健康学术性论坛会议

    (二)母婴用品经销商大会

    (三)馆内活动:婴幼儿健康科普活动、促销活动、网红妈妈探馆活动

    六、宣传措施

    (一)专业媒体合作

    (二)自媒体市场化投放

    七、往届展馆情况

    八、参展费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215/7c35d501b31cc09ccc45a2d9a7ff5ca7.png

    馆图

    联系人:马秀廉 18171505381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2/167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