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执行总裁瓦利德·法加尔先生巡访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4    浏览次数:64
    导读

    2023年2月21日至3月1日,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执行总裁瓦利德·法加尔先生和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中国区执行总干事高如雁女士巡访中国,期间先后到访海口、深圳、成都、北京、廊坊、青岛等城市。瓦利德·法加尔先生访问期间先后会务当地政府、工业园区、头部企业及行业协会组织,就促进经贸交流合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21日至3月1日,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执行总裁瓦利德·法加尔先生和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中国区执行总干事高如雁女士巡访中国,期间先后到访海口、深圳、成都、北京、廊坊、青岛等城市。

    瓦利德·法加尔先生访问期间先后会务当地政府、工业园区、头部企业及行业协会组织,就促进经贸交流合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2023年5月阿联酋投资年会在阿布扎比参会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协商。访问期间与各地达成多项双边战略合作意向。

    Annual Investment Meeting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是阿联酋举办的一个全球性的投资会议,AIM是 AIM基金会发起的一项盛会,AIM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旨在通过促进战略投资,为提升经济生产力和影响力。自成立以来,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已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投资平台,旨在创造投资机会,维护团结,发展各国之间的经济关系,同时解决对经济增长有深远影响的全球问题。每年的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均吸引了来自各行业集团参会,交流投资理念、吸引企业投资。

    自2010年开始举办,迄今已举行了十一届,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作为一个优秀的投资平台,继续保持其全球知名度。第十一届年会吸引了超过11500名参与者、65名高级贵宾、439名参展商和联合参展商、369名演讲者以及250多家本地和国际媒体。年会同时汇集了来自174个国家的政府、国际组织、学术界、商会、工业和经济区、金融机构、主权财富基金、养老基金、家族办公室、法律和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高级官员。

    通过年会五大主题:即外商直接投资、外国证券投资、初创企业、未来城市和中小企业,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将为所有行业创造投资机会,从而显著加快全球经济复苏。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3/168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