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年太仓(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148
    导读

    3月3日,2023年太仓(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向社会各界释放出最强烈的招商引资、合作共赢信号。太仓市招商局招商部长 杨欣怡:企业是太仓的宝贵财富,太仓一直不遗余力地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政策、舒心的环境、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扎根太仓发展。太仓离上海很近,自古有着天然亲缘,在

    3月3日,2023年太仓(上海)产业投资说明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向社会各界释放出最强烈的招商引资、合作共赢信号。

    太仓市招商局招商部长 杨欣怡:

    企业是太仓的宝贵财富,太仓一直不遗余力地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政策、舒心的环境、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扎根太仓发展。

    太仓离上海很近,自古有着天然亲缘,在交通、人文、产业、居住等多方面关系密切。随着太仓“5+1”铁路交通网络加快构建,对德合作持续深化,以及“3+3”产业创新集群(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现代物贸三个千亿级产业,和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三个特色产业)加速布局,“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优势更加显现,太仓城市能级正快速提升。

    当前,沪太双城间正加速实现高铁、公路和地铁的零距离对接,双城通勤已属日常。

    “对于好项目,太仓不缺土地。”为了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落户达产“早见效”,太仓大力开展国土空间全域整治,变“项目等土地”为“土地等项目”。与此同时,太仓还强化人才医疗、教育等保障服务,新增超3000套人才公寓,让各类人才来到太仓就可以享有颇具品质的居住空间、颇具优势的政策补贴。

    太仓重视基金创投发展,设立了总规模50亿元的太仓市产业引导基金。目前,基金投资机构与太仓市已共同发起生物医药、科技人才等11支合作子资金,总规模约200亿元,引进元气森林、如果新能源等优质项目落户太仓。

    会上满赞咨询和太仓市招商局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双方深化合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坚定了信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双方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纷纷针对企业的发展和投资政策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说明会,使我们进一步走进太仓、认识太仓,与会嘉宾们对太仓投资环境与政策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外商投资企业实现高质量飞速发展。在这片开放的热土上,太仓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广大优质企业携手谱写美好的未来!(李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3/168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