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 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160
    导读

    4月1日上午,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博会”)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康博会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41届康博会以“构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发展格局,推动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交流合作平台。

    4月1日上午,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以下简称“康博会”)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康博会由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第41届康博会以“构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发展格局,推动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交流合作平台。康博会共设有康复器械和医疗设备馆,假肢、矫形器与移动辅助器馆,智慧养老和综合创新馆三个展区,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冰岛、比利时等国家及中国港澳台地区的320多家知名厂商和品牌参展。

    开幕式上,一批重点项目达成了合作共识,进行集中签约。这些项目涵盖康复辅助器具、医康养护、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是驻马店“中国药谷”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康博会同期活动同样丰富多样。第七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峰会作为主会场,以“扩容提质,创新融合,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探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另有2023中国适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智慧康养论坛、康复器械产业发展论坛、国际足部矫形技术发展与创新大会等十余场高质量的分会场活动精彩呈现。来自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的领导、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并发表演讲。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3天。博览会的举办对于提升康复辅助器具的社会认知、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促进供需对接、推动产业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69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