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2023第四届中国创新食品大会 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143
    导读

    时间:2023年8月4日-6日地点: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展示:食品行业制造与营销创新大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厚街镇人民政府承办:东莞市食品行业协会 东莞市星汇云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展会概况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创食展”)是食品行业内贸流通领域

    时    间:2023年8月4日-6日

    地    点: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展    示:食品行业制造与营销创新

    大会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厚街镇人民政府

    承    办:东莞市食品行业协会     东莞市星汇云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创食展”)是食品行业内贸流通领域的专业展会,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厚街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届展会于2019年举办,三届以来,创食展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市场化发展方向,精心培育具有商务特色、文化底蕴、国际标准、创新发展的国家级食品行业一流展会,推动我国食品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改革。

    2023第四届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8月4-6日在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旨在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食品饮料行业发展成果,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交流与合作,探索食品饮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助力东莞打造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使东莞食品产业成为全球瞩目的投资热点,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食品产业聚集地。

    邀请广大企业参加“2023第四届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博览会”共同展示创新产品,为粤港澳大湾区食品产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加持赋能!

    创食展亮点

    ◆开放、交流、合作、共赢平台,营造更具价值的参展体验;

    ◆精准配对产业链,推动产业资源的互联互动;

    ◆构筑上下游产业链,力保优质、高效、一站式展示、交流、采购服务平台;

    ◆短时间内提升关注度、增加媒体曝光率、创造绝佳的宣传机会;

    ◆采购VIP专场,采购商组团助力拓宽产品全球渠道,抓住发展新机遇;

    ◆高端论坛、权威声音,洞悉行业发展模式及最前沿趋势

    ◆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确保展会的双重效果,助力食品品牌走向世界;

    ◆多维度宣传推广,VIP采购商邀约,B端+C端齐聚现场,双重共振

    ◆立足东莞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辐射大湾区,打造食业创新基地

    展会理念

    ♥创新主题概念展会、食品行业全产业链展会

    ♥"创新、发展"食品行业展会

    ♥面向未来,年轻化,时尚化,关注健康、保健饮食的展会

    ★目  的

    打造创新的食品行业博览会,推广以大湾区食品企业与全国食品行业的交流互动,拓展产业链上下联通的互动模式     

    ★定  位

    全世界唯一的创新概念主题展               

    食品产业链各环节生产企业

    ★观  众

    行业观众+媒体:树立行业威信和知名度 

    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专业水平和食品健康认知

    ★关键词

     产区概念+全产业链+精细化服务

    食品文化创新、创意展示

    展品类别:

    本届活动:

    本届大会将采用多方合作、名企联合营销专家的形式,在展期联合举办超10场,参会人数超4000人,为期3天的高端论坛峰会,主办方将邀请150+意见领袖,围绕整体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食品流通领域时下前沿的产业发展、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2023中国创新食品大会(主论坛)

    分论坛——在经济恢复向好的展望之下2023年快消市场将怎样走?

    全渠道时代下的渠道布局策略

    品牌商视角:如何从不确定中抓住新增长?

    零售商视角:品牌商应该如何满足零售创新的期待?

    夯实基本盘如何让供应链从成本中心转向效益中心?

    高峰对话:2023快消趋势和商业机会洞察

    ……

    联系我们

    本届博览会欢迎国内外食品产业链企业参展, 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大会及博览会, 衷心感谢您的鼎力支持和亲临指导!现展位预订全面开启!

    主办方: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电话:010-6839618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中国轻工大楼131

    展会官网:www.xh-ifc.com

    展位咨询预定:

    张小姐 13509216521

    刘先生 15016998636

    朱小姐 13929243169

    论坛会议及活动:梁先生 13925503107

    媒体合作:叶小姐 15622203525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14号101室

    电话:0769-22400838

    1.png

    官方网站

    2.jpg

    微信服务号

    3.jpg

    微信订阅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70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