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2022河北(京津冀)华北地区太阳能光储新品展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英尚利华会展    作者:英尚利华会展    浏览次数:141
    导读

    河北光伏产业在政府扶持和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持续增长,已形成规模式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日前,国家能源局公示了2021年财政补贴户用光伏项目规模, 2021年全国户用光伏新增21.59GW,12月新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5.08GW。根据最新数据来看,河北省户用光伏装量依然全国领先,2021年户用光伏新增规模分别

    河北光伏产业在政府扶持和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持续增长,已形成规模式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日前,国家能源局公示了2021年财政补贴户用光伏项目规模, 2021年全国户用光伏新增21.59GW,12月新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5.08GW。根据最新数据来看,河北省户用光伏装量依然全国领先,2021年户用光伏新增规模分别达到5.34GW,位居全国第二,12月单月新增户用光伏装机达1.23GW!

    2022年河北省户用光伏装机预计超7GW 涨幅20%!

    2022河北(京津冀)华北地区太阳能光储新品展示会诞生于双碳目标背景之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掀起了一场能源革命,让更清洁、更智慧的能源走进每个人的身边!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为推动中国绿色能源发展,为国内及全球新能源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助力国家3060 双碳目标的实现。

    华北地区作为中国能源消耗量最大的地区之一,组委会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正定,为中国“3060”目标助力,共襄、共享、共赏华北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

    关键词:2022中国光伏大会,中国(京津冀)光储展览会,华北绿色能源展会,石家庄太阳能光伏产业展览会,华北分布式光伏推进大会,河北京津冀光储峰会论坛

     
    (文/英尚利华会展)
    免责声明
    • 
    本文为英尚利华会展原创作品,作者: 英尚利华会展。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7/158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