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望海·溯溪”——沪杭携手驶向国际会议目的地蓝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127
    导读

    4月20日,“望海·溯溪”沪杭会奖旅游交流会暨杭州西溪品牌推荐会在上海圆满举行。会议共同探讨了沪杭会奖旅游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将西溪作为杭州MICE的“金名片”进行了优质资源推荐。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大力推进,上海与杭州两座城市彼此往来更加便捷密切、合作前景更为广阔。杭州市会议与奖励旅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爱

    4月20日,“望海·溯溪”沪杭会奖旅游交流会暨杭州西溪品牌推荐会在上海圆满举行。会议共同探讨了沪杭会奖旅游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将西溪作为杭州MICE的“金名片”进行了优质资源推荐。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大力推进,上海与杭州两座城市彼此往来更加便捷密切、合作前景更为广阔。杭州市会议与奖励旅游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爱妮女士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奖商旅分会秘书长靳苓女士上台致辞,共同表示,期待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文旅会奖界的交流往来,共推会奖高质量发展。

    随后,MIE China董事总经理汪淏先生带来了精彩的行业分享,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品牌负责人也对西溪的会奖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西溪品牌推荐会邀约仪式正式启动,在加强沪杭两地MICE产业融合、交流促进的共同愿景下,三位来自杭州不同商务度假型酒店的资深总经理,与三位来自两地旅游、会展行业的领军人物,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沙发论坛,就“国内MICE业的发展”“如何提升客户的会展、旅游体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性会展落户杭州,会奖旅游也成为杭州旅游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悠久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蓬勃的经济活力是杭州发展会议与奖励旅游的资源禀赋,“风景里的会议,文化中的旅游”是对在杭州办会最好的写照。建设国际性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需要积极地走出去,向世界推荐杭州的会奖旅游产品,而西溪无疑是展示橱窗里一颗耀眼的宝石。

    宋高宗的一句“西溪且留下”,将这美丽的精神宝地留住了千年,历代众多名人雅士钟情西溪,将其视为休闲、养生、隐居的理想佳境。作为承载西溪MICE活动的核心区域,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拥有十万平方米的国际顶级酒店集群,配以公共旅游服务、旅游集散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和商业空间,自然与繁华完美融合、动静皆宜,在会奖旅游领域迸发出蓬勃生机。

    西溪天堂地处西溪湿地东南角,是中国首个世界级国际级旅游综合体,由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戴卫·奇普菲尔德等建筑大师联手打造。园区不仅位于杭州东站和杭州西站的中心点上,同样也位于杭州现有三大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湖景区、良渚遗址和京杭运河的城市快速路网交通节点,可谓是杭州的旅游集散中心。

    园区以酒店集群为核心,构筑品牌梯度,不仅在住宿、餐饮的选择上具有多样性、灵活性、便捷性。同时,丰富的定制化活动空间——大型广场、博物馆、艺术中心、图书馆、西溪特色临水空间等,也为会议活动提供了无限可能。

    作为5A景区里的综合体,“定制化目的地会奖旅游服务”成为了西溪天堂的核心优势。不久前在西溪举行的世界湿地日中国主场宣传活动中,园区就为中外嘉宾提供来了非遗手工、宋韵表演、目的地餐饮等会议间歇期间的自主式体验。另外,西溪天堂还创新开发了基于酒店空间内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如餐饮+沉浸式戏剧、两天一夜剧本杀等;结合景区资源的西溪特色会奖旅游产品,如渔夫之旅、火柿节采摘、龙舟团建等。

    独特的自然景观与千年积淀的人文内涵,成为西溪吸引世界会奖旅游活动的重要源泉,未来,西溪将在会议组织、接待服务、会场设施、会议会展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上海与杭州互为重要的旅游与会议客源地,是杭州建设国际会议目的地的重要伙伴,也是向世界推荐自身的重要平台。从溢彩明珠的浩汤浦江,到“一曲溪流一曲烟”的悠然西溪,沪杭将携手驶向国际会奖旅游行业的蓝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4/170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