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RV EXCHANGE EXPO 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首盘告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160
    导读

    主办单位:房车友商 × 房车情报承办单位:山东中泰恒森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特别鸣谢:山东汽车工程协会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中铁会展有限公司、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趣汇友地图。2023首届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圆

    主办单位:房车友商 × 房车情报

    承办单位:山东中泰恒森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山东汽车工程协会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中铁会展有限公司、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趣汇友地图。

    2023首届青岛国际房车交易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50多家品牌,300余产品到场参展,展会面积超2.5万平米,覆盖中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S1-S2馆及中央大厅。到场观众达3.2万人次,房车整车销售200余台,累计领取购车现金补贴券总金额达850万元。全力服务于参展厂商和广大房车消费者。作为青岛首届专业级国际房车展会,受到区级政府领导与省级旅游协会和汽车工程协会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认可,并莅临展会现场观摩与指导。

    感谢各级领导莅临

    · 山东汽车工程协会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委员会主任 鲁东大学教授-王健先生

    · 烟台先进制造工程技术学会秘书长 烟台职业学院教授-栾琪文先生

    · 鲁东大学副教授-姚美红女士

    · 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李会长

    · 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蔡秘书长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724/6d32fa10763879ea9087d384206cb7c4.png

    新展会  新模式

    本届青岛房车展以“共享房车优惠·共圆房车梦想”为主题,倾力打造房车展会新模式,注重参展厂商服务和到场观众体验。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房车展会行业转型发展路径,分享国内外房车露营文化产业现状及趋势。

    截止到7月23日,累计领取购车现金补贴券总金额达850万元,展会现场使用补贴券核销已达100名。购车补贴直接带动房车市场销售额约1000万元,带动比约1.5倍。可见在新模式的政策推动下,首届青岛房车展将山东及周边省市房车消费者们的购车热情涨高了不少,为消费者们实实在在地带来了优惠。后续我们将继续为参展厂商和全国的房车爱好者服务,延续新模式,开拓新高度。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724/d93b7f97de5f7c17615bad4e84924c26.png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724/6513c9bb9392089a19f324776709b015.png

    ※以上照片为部分现场购车享补贴车友※

    多元合作 共创未来

    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 

    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感谢中铁会展有限公司与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与协助我们将珍惜本届展会所结交的友谊期待下次继续深度合作,再创佳绩!

    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展商服务用户的宗旨

    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级房车展会

    “共享房车优惠 · 共圆房车梦想”

    买房车先领优惠,就上RVYOSA

    为期三天的展会

    虽然已结束

    但精彩不会停止

    衷心感谢每一位参展观展的朋友

    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7/174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