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淘天集团在杭州丽呈西轩酒店开启“摘星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8    浏览次数:165
    导读

    近日,天猫在杭州丽呈西轩酒店启动了“千星计划”。据了解该计划每年从新趋势品类赛道招募1000个成长型高潜力品牌,配备专属的“3+1”护航服务,旨在孵化出1000个成交过千万、100个成交过亿、10个以上过十亿的新品牌。西轩酒店作为此次“千星计划”的主会场以其独特调性与活动布展完美融合,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一走进西轩

    近日,天猫在杭州丽呈西轩酒店启动了“千星计划”。据了解该计划每年从新趋势品类赛道招募1000个成长型高潜力品牌,配备专属的“3+1”护航服务,旨在孵化出1000个成交过千万、100个成交过亿、10个以上过十亿的新品牌。

    图片.png

    西轩酒店作为此次“千星计划”的主会场以其独特调性与活动布展完美融合,给到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一走进西轩·篆香藏书馆所在的中庭,就被挑高三层的藏书馆所震撼。

    图片.png

    对于惜空间如金的酒店而言,这种少有的大规模“留白”绝对堪称“奢侈”,但也正是这一份“舍得”成为西轩“画龙点睛”之笔,整个上层空间如启明之窗,借建筑物上方与墙体书列间引入自然光线,打开通往悠闲境地的入口,使宾客得以体会潜思焕发的和谐之美,三层的挑高设计,拾级而登,近千精装书籍,一一在架,因此这里也被誉为杭州旅行必打卡图书馆之一。

    图片.png

    西轩酒店拥有的另一个一个特色场地——冥想池,也深受会议活动商的喜爱,一大一小水池位于酒店一层进门处,只是一池静水和两堵铜色高墙,极简设计衬上阳光或者夜晚的灯,水波与水光掩映,投射在墙上,明灭摇曳,变化万千。

    图片.png

    这里也曾多次举办过高端车展、发布会、婚宴及创意活动。除特色场地外西轩酒店还配备功能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室,按照个性化定制方案提供各种会议所需,为客人的商务活动创造更多可能。

    图片.png

    除此之外西溪天堂还创新开发了基于酒店空间内的沉浸式体验项目,如两天一夜剧本杀等;结合景区资源的西溪特色会奖旅游产品,如渔夫之旅、火柿节采摘、龙舟团建等项目;以“品牌宣传”为目的的特色空间应用,如户外实景演出、定制光影秀、船队迎宾仪式等;以及结合以上宾客体验、团建服务、品牌宣传的综合性活动。

    图片.png

    西溪天堂位于杭州西溪湿地东南角,是由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矶崎新、戴卫·奇普菲尔德等建筑大师联手打造的,拥有华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内涵。园区不仅位于杭州东站和杭州西站的中心点上,同样也位于杭州现有三大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湖景区、良渚遗址和京杭运河的城市快速路网交通节点,为会议活动落地提供了便利条件。

    图片.png

    独特的自然景观与千年积淀的人文内涵,成为西溪吸引世界会奖旅游活动的重要因素,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会展活动落户杭州,“风景里的会议,文化中的旅游”更是对在杭州办会最好的写照。未来,西溪天堂将继续推广资源,在会议组织、会场服务和会议会展科技创新方面加大力度,助力杭州成为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打造杭州的MICE“金名片”。

    图片.pn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8/174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