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当好东道主,全民迎亚运!西溪天堂长假推出“趣运动”亲子特色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6    浏览次数:177
    导读

    亚运盛会拉开序幕,赛场上的激烈拼搏是否激起了你心中的体育热情? 虽不能站上亚运赛场为国争光,但却可以到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体验一番亚运同款运动项目。“趣”运动西溪游园会是西溪天堂为庆祝亚运,进一步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文化,营造全民亚运的友好氛围而开展的迎亚运系列活动之一。9月23日-10月8日期间,园区

    亚运盛会拉开序幕,赛场上的激烈拼搏是否激起了你心中的体育热情? 虽不能站上亚运赛场为国争光,但却可以到杭州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体验一番亚运同款运动项目。

    “趣”运动西溪游园会是西溪天堂为庆祝亚运,进一步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文化,营造全民亚运的友好氛围而开展的迎亚运系列活动之一。9月23日-10月8日期间,园区五家酒店——西溪喜来登、西溪悦榕庄、西轩酒店、西溪悦椿以及布鲁克酒店均设置运动项目趣味体验点,包括高尔夫、射箭、围棋、篮球、足球、保龄球、高尔夫、举重8个亲子趣味项目,极大丰富了中秋国庆小长假到店客人的度假体验。

    每个体验点设置了运动区、领奖台打卡点,完成每项运动后可站上领奖台挂上奖牌拍照留恋,还可在小卡片上盖章,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尤其受到亲子客群的喜爱。

    体验点同时还设置亚运知识科普区,客人在体验的同时还能了解到每个项目的来源和故事。通过活动,园区让天南海北来杭州的游客更深入地感受亚运浓厚的氛围。

    本次游园活动将亚运精神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各项体育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昂扬的运动热情,让他们在游戏中体会传统运动的魅力,在运动中增进亲子关系,以蓬勃、积极的精神面貌与亚运同行。

    据悉,除了“趣”运动西溪游园会,西溪天堂为迎亚运还开展了多样化的活动,通过“国学礼堂”非遗小课堂、宋韵西溪水上市集、“鹭影集”自然艺术亲子市集等年轻化、互动性的活动形式,全方位、多领域地营造亚运氛围,展现城市风貌,传递亚运精神。

    作为亚运会官方接待饭店,西溪喜来登为了能有更好形象和品质迎接亚运会,对酒店380间客房完成改造,中餐厅、西餐厅和会议区域也进行了全面翻新,为宾客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住宿、会议以及就餐环境的体验。同时配合亚组委和各政府职能部门加强了对酒店的供水、空调、安保、卫生等各方面的检查和改进,完成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安全的自我审计,以确保酒店符合亚运接待标准。另外,酒店组织了面向全体员工的亚运动员大会,把亚运精神和服务规范传达给每一位同事。

    西溪喜来登结合亚运风向标,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活动,为客人提供更多元化的度假和休闲活动选择。酒店在盛宴标帜餐厅特别做了亚运氛围装饰,并于8月25日-9月10日推出迎亚运·开渔季川味美食节,结合成都大运会的落幕和杭州亚运会的筹备氛围,为客人提供开渔季海鲜和川菜美食主题自助餐。为迎合亚运前后的市场需求,酒店创新结合精致西餐+沉浸式演绎+爆笑互动+戏精飙戏,推出《萨婷之夜·亚洲风云》沉浸式推理互动宴,以此吸引更多年轻客群。西溪喜来登有着接待G20等各项大型国内国际任务的经验,此次也将能圆满完成亚运会接待任务,向国内外客人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技能,为亚运增光添彩。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09/176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