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品展示 » 正文

    IceSwan诚邀您参加2023HOTELEX深圳展,一起共享冰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160
    导读

    第32届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将于2023年12月14日-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苏州襄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ceSwan,将携全系列自动智能冰水机亮相展会(展位号:11号馆11A16),IceSwan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苏州襄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襄行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于成

    第32届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将于2023年12月14日-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苏州襄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ceSwan,将携全系列自动智能冰&水机亮相展会(展位号:11号馆11A16),IceSwan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苏州襄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襄行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创新电器领导品牌的高科技企业。襄行电器旗下品牌IceSwan,围绕健康、精准、好冰的品类调性,研发、生产与销售全系列的自动智能冰&水机,产品系列能够满足餐饮、商务、医疗等各类高质量用冰需求的使用场所和应用场景。致力于成为全球自动智能冰&水机领导者,是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的全球健康制冷专家。

    在2023年5月的HOTELEX上海展中,IceSwan充分展示了在制冰机领域的专业实力和技术创新,全系列自动智能冰&水机受到了高度关注,吸引了广大海内外制冷领域从业者的眼球,斯科茨曼、雀巢、万利多等知名企业高管也纷纷给出好评。

    在12月份的HOTELEX深圳展上,IceSwan将携全系列自动智能冰&水机产品(AIM-20A小型自动智能冰&水机、AIM-50A台上自动智能冰&水机、AIM-120A高精度自动智能冰&水机、AIM-235A大型自动智能冰&水机)亮相。

    襄行科技自主研发的平衡混沌制冷技术,制冷能力超出常规50%,保障快速高质量出冰,好冰块肉眼可见。全系列自动智能冰&水机采用国家专利Apausten抗菌材料,水箱、冰桶强力长效抗菌,真正实现健康用冰。高于90%的出冰精准度,出杯冰量可按需调节,帮助实现标准化作业。

    IceSwan全系机型覆盖多种场景,包括办公室、便利店、咖啡门店、快餐店、自助餐厅、行政酒廊等。围绕健康、精准、好冰,确保为每一位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冰水体验。

    2023年12月14日-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1号馆11A16,IceSwan邀您亲临、共享冰爽,开启冰水新篇章!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0/177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