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3 韩国好设计 专场对接会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70
    导读

    由韩国设计振兴院(Korea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 简称KIDP)、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Canton Fair Product Design and Trade Promotion Centre, 简称PDC)共同承办及广州开发区 (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人才教育工作集团协助下《韩国好设计》专场对接会兹定于2023年10月16日,18日分别在广交会展馆D区

    由韩国设计振兴院(Korea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 简称KIDP)、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Canton Fair Product Design and Trade Promotion Centre, 简称PDC)共同承办及广州开发区 (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人才教育工作集团协助下《韩国好设计》专场对接会兹定于2023年10月16日,18日分别在广交会展馆D区会议中心202和广州市黄埔区国际人才会客厅12F举行。

    众多韩国优秀设计企业将荟萃一堂(ATTODESIGN, DESIGNERED, HEAZ, U2 DESIGN, UNICHEST, 212 DESIGN, JEI DESIGN WORKS),以时代性创新的设计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设计服务。这些品牌企业始终坚持可持续,以质取胜,以人为本的专业理念,追求打造出能够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一体化设计与服务。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中韩两国优秀设计企业的交流,扩大中韩设计领域的合作范围,促进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创造累累硕果。活动现场将特别打造舒适的商务洽谈空间,提供更多中韩优秀设计领域合作交流机会。

    此外,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三期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本届广交会首次参展的企业超4900家。展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带来的新展品大约68万件。

    01

    作为广交会的忠实支持者,韩国设计振兴院主办的韩国设计馆也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A区1AP46~49如约与大家见面。届时,7家韩国优秀设计企业将携其精美展品亮相。韩国设计馆在广州期待与您见面!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0/177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