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1天!“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精彩课程呈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134
    导读

    12月16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中国会议酒店联盟指导,西安市会议酒店协会主办的“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将于西安天鼎酒店正式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会议酒店联盟秘书长赵晓川,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会议》杂志总编辑王青道,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平安稳,“中国服务”发起人顾晓春,中国黄金管家创始

    12月16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中国会议酒店联盟指导,西安市会议酒店协会主办的“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将于西安天鼎酒店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会议酒店联盟秘书长赵晓川,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会议》杂志总编辑王青道,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平安稳,“中国服务”发起人顾晓春,中国黄金管家创始人单平,皇金管家执行官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四川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审员、成都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审员李犹兵,西安交通大学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乐开端,杭州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等行业专家代表授课分享,课程含金量高。

    作为在会议会展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深大咖,授课嘉宾从业经验丰富,洞悉行业现状,对会议酒店的未来趋势有独特的见解。本次培训大会信息释出后引起了行业广泛关注,各区县会展行业、酒店行业协会、各酒店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酒店业从业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本次培训,将通过9场不同主题的授课,1场关于会议酒店高质量发展的行业交流,1场由西安市商务局会展处、会展业代表、酒店业代表三方代表展开的以共享·共赢·共发展为主题的合作交流会,全面探讨西安市会议酒店的发展。同时还将到代表性会议型酒店实地参观考察学习,确保参训人员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后期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通过业界资深专家和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参训人员将对行业发展趋势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知,同时从专家学者分享的经验和课题中汲取养分,充实自己,在未来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推动自身酒店的长远发展。

    盛会在即,诚邀更多的酒店从业者报名参与,一同见证西安市酒店业再攀高峰!


    活动名称

    2023西安市会议酒店业中高级人才培训班


    活动主题

    聚焦人才培养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6日-20日


    活动地点

    西安天鼎酒店


    具体议程:

    1.jpg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312/180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