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4HCE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9月11-13日|报名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186
    导读

    2024HCE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9月11-13日|报名开启2024HCE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9月11-13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迄今连续举办多届,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早鸟计划,早享福利2024展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企业的参展热情火热高涨。HCE广州健康展特开启“早鸟通道”,即日起至2月10日,预定展位即可享受最

    2024HCE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9月11-13日|报名开启

    1474423719.jpg

    2024HCE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9月11-13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迄今连续举办多届,是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早鸟计划,早享福利

    2024展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企业的参展热情火热高涨。HCE广州健康展特开启“早鸟通道”,即日起至2月10日,预定展位即可享受最优惠折扣,名额有限,不容错过!

    1477338853.jpg

    现在定展您将获得:

    01更优惠的价格

    即日起至2月10日前预定展位,您将获得最优惠价格,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

    02更优越的位置

    展位黄金位置势必助力参展效果翻倍,提前锁定心仪位置,客户转化率up up up!

    03更丰富展商权益

    专属渠道优质资源一对一精准匹配,搭建洽谈桥梁,确保展商利益最大化。

    04更高品牌曝光度

    参展立享新媒体矩阵全渠道曝光,B端开拓销售渠道C端直达消费者,品牌宣传一步到位!

    为什么参加2024HCE广州健康展?

    01行业例会,权威领先

    HCE广州健康展已连续多年于9月成功举办,多年扎根大健康行业,极具品牌影响力。

    02协会赋能,纵向引领

    深度联合广东省保健协会、行业联盟等全方面资源。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及活动,共话健康行业发展新发展、新机遇,为企业商贸对接把薪助火。

    03品类齐全,全新升级

    展会以“营养保健食品、中医养生理疗、氢健康、家用智慧医疗”为核心,覆盖大健康全产业链。汇集优质品牌展商及展品,打造绝佳贸易平台。

    04细分渠道 精准匹配

    展会观众群体覆盖医院、社区社康、诊所、养生馆、终端药店、健康管理中心、经销代理商、家庭等多元渠道,激发细分市场潜在商机,助力展商快速扎根市场。

    2024广州健康展招商火热进行中!

    即刻报名,宣传矩阵、企业专访、网站广告位、专属推文等多重好礼免费抽取!

    1475419786.jpg

    欢迎垂询!

    【广州佰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980号              

    参展咨询:13902400186

    媒体合作:13902400315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401/181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